');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徐坤通宵陪训练生练习 挑大梁撑起青春有你2半壁江山

2020-04-26 17:05: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有你2开播至今网播量持续领跑,蝉联V榜网络综艺Top1。

  青春有你2开播至今网播量持续领跑,蝉联V榜网络综艺Top1。沉淀一年潜心做音乐的蔡徐坤回归台前,作为青春制作人代表加盟青你2,凭借超强的人格魅力和扎实能打的业务水平在多项榜单持续霸占榜首,开播即登顶Vlinkage艺人新媒体综艺嘉宾榜单,强势蝉联44天TOP1,41天数据破9,领跑榜单的成绩持续刷新榜单新纪录。

青春有你2蔡徐坤 (1).jpg

  因为疫情的原因部分导师无法亲临录制现场,蔡徐坤一人挑起大任,弥补了导师未能到场的遗憾。不仅要履行青春制作人代表的职责,还要负责当MC主持,与此同时他还要悉心关注到每一个选手的心态,不仅在技术上对他们做出专业指导,还要时刻感受他们的心理变化对他们做出相应的鼓励和关心。在上一期节目中,蔡徐坤又帮选手抠动作又陪练一直到凌晨四点,对他而言这是他录青你的常态,正片之外播的练习室部分里,蔡徐坤一直在陪着选手练习,训练生气氛不好的时候蔡徐坤还想着如何去帮助他们。

青春有你2蔡徐坤 (2).jpg

  他每次陪着训练生们练习到四点甚至通宵,不为别的只为让选手们能展示出更好的自己,通过这个节目能够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这都源于他的责任心以及和选手共情的同理心,同是训练生出身的蔡徐坤太明白这些选手了,五年来蔡徐坤一直也是这么过来的。“我是从15年将近5年一直是这样过的,三天准备一个舞台,表现不好就跟你说拜拜了,真的,5年就是这么走过来,在快速的这种就实战过程中会学到很多东西。”要知道,蔡PD仅在2019年就经历了上百个舞台,他上面说的话毫不夸张。蔡PD说这些的时候总是轻描淡写的,他总是能把非常辛苦的过程一笔带过,或是总结成自己的人生哲学以金句的方式输出鼓励到同样在这条路上行走的人。他的路是自己单枪匹马闯出来的,他深知其中的苦,因此他希望自己在不断寻找自己坚持自己的过程中所积累到的经验能够帮助到这些训练生们。

青春有你2蔡徐坤 (3).jpg

青春有你2蔡徐坤 (4).jpg

青春有你2蔡徐坤 (5).jpg

  也正因如此,蔡徐坤的指导和点评总是非常干货,总能够切切实实地帮助到训练生的舞台,让他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得到最大限度的提升。他在对待这份工作的时候真诚又敬业,每组都有指导,给的意见也很实用,虽然严格但指导的方式很令人舒服。

青春有你2蔡徐坤 (6).jpg

  不仅仅是我们看到的这些,青春有你中很多细节都体现了蔡徐坤制作人在录制节目之外没有被镜头记录的时间里,付出的努力更多。初舞台评价时,他因为提前看选手视频做了功课,所以对每个选手的情况都有一个粗略的预估,才能对基础比较差的训练生给予更多的鼓励,对本身基础好的训练生给予更多专业的评价来帮助他们提高。他的每一份台本和选手资料上都有标注和笔迹,这些都是他私下的准备和功课。

青春有你2蔡徐坤 (7).jpg

  在主题曲评级中,本来没有机会上台表演的几位训练生因为努力练习而有了破格升入D班的机会,能够和大家一起站上舞台表演。在蔡PD宣布了破格升D名单之后,某个训练生提出自己也每天都在努力练习但是没有在导演组给出的名单里,蔡PD承诺会给她一个结果。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蔡徐坤真的去机房仔细看了所有练习生主题曲练习片段的素材,在证明这位训练生也非常努力练习后,给了她破格升D的机会。蔡徐坤对于青春制作人代表的身份是认真的,对每个选手是负责的,这样的态度真的很拉好感。

青春有你2蔡徐坤 (8).jpg

青春有你2蔡徐坤 (9).jpg

  除了这些专业向的东西外,蔡徐坤还会细心注意到每个选手的身体状况。面对一百多个性格迥异各有特色的训练生,蔡徐坤在准确对应到每个人的舞台和亮点的同时,还能根据每个选手在节目中发生的事情给到独特的互动和鼓励。他会问海外训练生在这里的适应情况:“进步很大,现在还带录音笔吗?”他会关心在之前录制中受伤的训练生脖子还痛不痛,眼睛有没有消肿,他的温柔和周到总是恰到好处。他还会记得每个选手身上的梗,并在适当时候cue出来缓解现场气氛,这些因材施教的点评和恰到好处的温暖鼓励全部基于蔡徐坤私下做的功课。

青春有你2蔡徐坤 (10).jpg

  蔡徐坤挑大梁撑起了青春有你2的半壁江山,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蔡徐坤尽自己所能给到了训练生们最全面的指导和关怀,他在参与现场录制的同时还和导师们云连线云互动去倾听其他导师的意见,把来自他们的温暖也加倍传递给训练生们。面对这么大的工作量,21岁的蔡徐坤独自默默扛下,他在节目中所展现出的认真负责的制作人态度,和为热爱坚定自我的人生态度都加深了观众对他的认可。作为青年音乐人的蔡徐坤,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进,对待每一份工作敬业真诚的态度,也着实令人佩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