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拜托了冰箱》第六季首播,张若昀郭麒麟挑战高难度扯面

2020-04-29 09:0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春暖花开的四月,腾讯视频大型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即将迎来第六季的回归。

   “冰箱家族”首期剧照.jpg

  在春暖花开的四月,腾讯视频大型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即将迎来第六季的回归。首期节目中,电视剧《庆余年》的主演“范家兄弟”张若昀和郭麒麟将来到节目现场“蹭吃蹭喝”,开启一场千载难逢兄弟局。节目将于今晚8:00开播,由何炅、魏大勋共同主持,和“冰箱家族”一起履行与“冰箱贴”们的十年之约。

  张若昀郭麒麟现场学扯面

  《拜冰》第六季开启“下一个五年”

  《拜托了冰箱》第六季首期节目惊喜邀请了去年全网大热的古装剧《庆余年》中“范式兄弟”范闲、范思辙的饰演者张若昀和郭麒麟来做客。张若昀作为新生代实力派演员,主演过《无心法师》、《法医秦明》、《惊蛰》等多部口碑与热度不俗的影视作品;郭麒麟作为娱乐圈的“斜杠青年”,在相声、喜剧、影视等领域都有着不俗的成绩。他们不仅在《庆余年》中饰演“搞笑亲兄弟”,私下也是关系密切的好朋友,郭麒麟还曾担任过张若昀婚礼的伴郎。

《拜托了冰箱》往季精彩瞬间.jpg

  初次来到《拜托了冰箱》第六季,“范式兄弟”便迎来一个颇具挑战性的任务——互换角色1.25倍速配音《庆余年》经典片段。相声基本功了得的郭麒麟上演快嘴“超能力”,面对长篇台词还能滔滔不绝地不断输出,张若昀也不甘示弱,两位“范家好口才”赢得全场满堂彩。节目中,小鲜厨“烩面王子”董岩磊还将现场传授两位嘉宾扯面技能,身高手长、擅长料理的张若昀轻松完成任务,“厨艺小白”郭麒麟扯面时的魔性走位更是笑点十足。

  首期节目将打开张若昀的冰箱,他带着满满两台冰箱来到节目,但冰箱里的真实画风却和张若昀的“优雅”形象产生了强烈的反差。许多食物被他随意地装在红色塑料袋中,其中不乏滩羊肉、牛排、海参等名贵食材。虽然食材摆放得很随意,但热爱料理的张若昀在做菜时却丝毫不马虎,步入人生新阶段后,张若昀也常常为妻子唐艺昕制作美食解馋,不知不觉自己也拥有了“幸福肥”。

  这一次,“蹭吃蹭喝”“范家兄弟”会品尝到怎样的心仪美食,张若昀在剧组和家中制作“投喂”他人的料理是什么?他和郭麒麟之间还发生了哪些趣事?敬请关注《拜托了冰箱》第六季今晚的首播吧!

郭麒麟现场学习扯面.jpg

  冰箱家族议事会

  与粉丝共建节目,守护十年之约

  今天中午,冰箱家族邀请节目老粉“冰箱贴”们共同召开一场特别的线上议事会,倾听粉丝对节目的建议和期许,和粉丝共同回顾《拜冰》前五年美好时光,并展望下一个五年。议事会中,主创嘉宾巧思之下的头像“拜托了冰箱想你了”引发了在场诸多粉丝的情感共鸣:时隔一年,《拜冰》终于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和粉丝通过会议对话形式互动时,何老师表示:长长的五年过去,自己却一点都不疲倦,反而更有兴致地讨论下一个五年和未来的无数个五年,魏大勋也感慨自己与《拜冰》的缘分颇深。

  冰箱家族议事会的最后,节目组为到场的数百位粉丝准备了粉丝群专属“冰箱贴”彩蛋视频,和粉丝共同期待,未来五年一同履行“三餐四季,陪你下饭”的十年之约。《拜托了冰箱》第六季今晚即将温情开启,期待老粉新粉一同陪伴,见证《拜冰》下一个五年的成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拜托了冰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