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熟悉面孔新鲜角色,魏大勋担任《拜托了冰箱》第六季代班主持

2020-04-22 10:24: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宣布魏大勋将担任第六季代班主持。

   第一季《拜托了冰箱》中魏大勋调侃王嘉尔表示要“抢工作.jpg

  昨日,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宣布魏大勋将担任第六季代班主持。受全球疫情影响,常驻主持人之一的王嘉尔将暂时遗憾缺席《拜冰》的录制,这期间魏大勋将担任主持,与何炅搭档,共同招待节目嘉宾以及观众朋友们。节目将于4月28日起,每周二晚8:00会员抢先看,每周三晚8:00非会员免费看。

  此次魏大勋成为《拜托了冰箱》第六季代班主持,更像是和《拜冰》节目组的“再续前缘”。魏大勋不仅第四季时作为嘉宾出现在节目中,还在第一季中作为代班主持打开过王嘉尔的冰箱。当年《拜冰》首秀,魏大勋曾调侃王嘉尔“以后如果你有事来不了,就由我来替你好不好”。没想到时隔多年,这句话竟应验成真。

《拜托了冰箱》宣布魏大勋将担任第六季代班主持.jpg

  如果说魏大勋在《拜冰》的首秀是一次逗趣的“救场”,那么这次他以代班主持的身份来到《拜冰》第六季,就是向“冰箱贴”们展现更加全面、真实自己的一次旅程。魏大勋与“何尔萌”两人都关系匪浅,他和王嘉尔是多年好友,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互动调侃,魏大勋吃王嘉尔的安利种草有机绿茶,王嘉尔也会“戳穿”合照中魏大勋明明89年出生却“冒充”90后。魏大勋与何炅的友情也相当深厚,两人合作过不少综艺,何炅导演的电影还曾邀请魏大勋参演,两人常常私下约饭,私交甚笃,也相信魏大勋与何炅搭档一定能快速进入状态,默契配合。除此之外“大勋哥”还自带幽默属性,近年来更是点亮了东北暖男的厨艺技能,与节目的适配程度非常高。

  节目粉丝“冰箱贴”们对作为“节目挚友”的魏大勋认可度很高,不少网友也期待搞笑担当魏大勋在《拜托了冰箱》第六季的代班首秀,这都是对其表现力和综艺感的肯定。相信未来大勋一定能在节目中充分发挥个人魅力与才能,在王嘉尔暂时无法回归的日子里,与何炅搭档、与“冰箱家族”一起,陪伴每一个“冰箱贴”的下饭时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大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