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冷海铭 好剧不断《三生三世枕上书》《安家》实力出演广受好评

2020-05-02 16:16: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热播IP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和都市电视剧《安家》中,实力派演员冷海铭在双剧中凭借饰演的剧中人物“白奕上神”和霸道总裁“海涛总”而被广泛关注,一度引发热烈讨论。

  在热播IP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和都市电视剧《安家》中,实力派演员冷海铭在双剧中凭借饰演的剧中人物“白奕上神”和霸道总裁“海涛总”而被广泛关注,一度引发热烈讨论。

  《三生三世枕上书》冷海铭与迪丽热巴再续“父女”缘。

  作为2020年的开年大戏,由杨玄执导,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郭品超、冷海铭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从开播以来到全剧剧终都广受好评热度不断,该剧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三生三世枕上书》,主要讲述了青丘帝姬白凤九和太晨宫尊神东华之间两千年三生三世的纠葛情缘故事。早在2017年大热剧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后,冷海铭因出演剧中人物“白奕”“白凤九”的“父亲”而受到大量剧谜的关注,此次在《三生三生枕上书》中再次饰演“白奕”角色,与当红女星迪丽热巴饰演的“白凤九”再次续“父女”缘,剧中占据很大地戏份比重。作为实力派的演员冷海铭的加盟,再次备受关注。

《安家》霸道总裁也柔情“海涛总”演技在线

  云集孙俪、罗晋、海清、韩童生、郭涛、冷海铭等众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视剧《安家》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到话题热度居高不下。冷海铭饰演的霸道总裁可谓是“闪亮登场”,在剧中饰演的“海涛总”不仅有霸道总裁的风格也展现出了总裁霸气之下的柔情一面,不少网友惊喜发现在热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和《安家》中都有演员冷海铭的身影,饰演的“白奕”和“海涛总”形象反差大,惊叹其超强的角色塑造能力。不得不说冷海铭是一个非常多面的实力派男演员,能够驾驭不同类型的角色。让我们期待他给观众和粉丝带来更多的热播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