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恩熙《天醒之路》热播 灵动演绎少女成长史

2020-05-07 09:2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面临着复杂的人心与严苛的考验,天真娇憨的苏唐在逆境中愈加成长。角色的反差性格、多层次的递进成长、以及与众多不同演员的对手戏,苏唐这个角色对于演员来说无疑不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邓恩熙《天醒之路》热播.png

  由黄伟杰执导,陈飞宇、邓恩熙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天醒之路》正在持续热播中。05后青年演员邓恩熙饰演的苏唐一角,因其清新的形象和爽朗活泼的性格,让人眼前一亮,灵动自然的演技更是收获观众的多重好评。

  随着新剧情的展开,苏唐在闯荡过程中的个人成长线也逐步展开。在上周的剧情中,邓恩熙饰演的苏唐离开哥哥路平(陈飞宇 饰),首次投身到江湖之中,与伙伴莫林(虞祎杰 饰)并肩闯荡。经历了身边的伙伴病倒、无法找到哥哥的艰难局面,原本大大咧咧的苏唐表现出难得的脆弱一面,袒露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跟哥哥路平的深厚感情。同时,途中对莫林的关心与照顾,更让观众们大呼“苏唐成长了”、“十分感人”……对扮演者邓恩熙给予了极大肯定。

  《天醒之路》即将进入第三周的剧情,苏唐、莫林也已和哥哥路平重聚,再次聚首的天醒小分队本周将携手面对新的挑战,全剧再次迎来小高潮,几位少年面临的不只是江湖的纷扰,也被裹进了朝堂的斗争之中。

  面临着复杂的人心与严苛的考验,天真娇憨的苏唐在逆境中愈加成长。角色的反差性格、多层次的递进成长、以及与众多不同演员的对手戏,苏唐这个角色对于演员来说无疑不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扮演者邓恩熙年纪虽小,但已拥有过多部大屏幕作品,在演技上备受剧组全体工作人员的肯定。她还将苏唐这一角色融入了自己的理解,赋予角色许多细节。邓恩熙在采访中说道“这是她目前所有作品中性格最贴近本人的角色”,导演黄伟杰也不吝赞扬“邓恩熙跟角色非常贴合”。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少侠们即将卷入更加诡谲的纷争之中。江湖少女苏唐作为主角之一,又将迎来什么样的成长与蜕变?邓恩熙又将带来哪些更为精彩的表演?一起期待更多精彩剧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恩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