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恩熙被赞“初恋脸” 青春助力票房逆袭

2018-11-23 09:5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邓恩熙今日曝光日系少女大片,明媚少女在光影交错间,完美呈现乖巧文静的学生模样,这也与她在电影《你好,之华》、《无名之辈》中的少女角色相互呼应。

邓恩熙《你好,之华》分饰两角.jpg

邓恩熙《无名之辈》演叛逆少女.jpg

  邓恩熙今日曝光日系少女大片,明媚少女在光影交错间,完美呈现乖巧文静的学生模样,这也与她在电影《你好,之华》、《无名之辈》中的少女角色相互呼应。

邓恩熙11月两部电影上映.jpg

邓恩熙被赞初恋脸.jpg

  由邓恩熙主演的电影《你好,之华》和《无名之辈》,均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不错的票房成绩。尤其是《无名之辈》,后来居上,单日票房已反超两部国外大片,成功捍卫国产片荣誉。

邓恩熙多部待映作品.jpg

邓恩熙曝光日系少女大片.jpg

  在《你好,之华》中,邓恩熙分饰两角,少年之南长相清秀、气质出众,俨然校园女神;袁睦睦与之南相比,则多了几分成熟大气,邓恩熙通过细微的神态举止变化,使两个角色得到清晰的区分。而《无名之辈》的马依依是个十足的叛逆女孩,还与父亲发生激烈冲突,人物个性鲜明。两部作品,三种形象,邓恩熙无惧角色转变之难,用层次分明的演技诠释不同角色的心理状态,展现了极强的可塑性。翩翩少女邓恩熙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甚至有网友称赞她“长了一张初恋脸”。

邓恩熙诠释百变少女.jpg

邓恩熙助力票房.jpg

  除了以上两部电影,邓恩熙还有电影《佳禾》、《会考试的猛犸象》,以及古装武侠剧《天醒之路》等佳作静待亮相,灵性十足的邓恩熙有望斩获更多好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恩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