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子藩《抬头有星光》完美收官 霸气陆总终获幸福结局

2020-05-08 13:11: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都市时尚青春剧《抬头有星光》于5月7日在观众的不舍当中正式圆满收官。

  由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都市时尚青春剧《抬头有星光》于5月7日在观众的不舍当中正式圆满收官。该剧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彩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晨美创(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高小天、郭永顺执导,牛子藩、刘佳、付嘉、孙嘉璐领衔主演,自3月25日起上线以来,牛子藩饰演的陆之尧一经播出纷纷好评,使得网友直呼:“妥妥的霸道总裁”。

1.jpg

  善恶有报,陆之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播出的大结局中,演员牛子藩饰演的陆之尧为激起瘫痪在床的白茗玉(王瑛瑛饰)求生欲望,答应与她结婚,而秦姝(刘佳饰)得知白茗玉是因救陆之尧受伤则十分内疚,两人因此而分手。为了查清一切真相,演员牛子藩饰演的陆之尧着手调查,发现吴世初(于效辰饰)犯罪证据。重回陆氏股东会上,陆之尧拿出全部证据,揭穿吴世初,夺回陆氏。并在婚宴上,揭穿了白茗玉病情造假以及她的罪行,最终是陆之尧与秦姝两人在一起的完美结局。

2.jpg

  脚踏实地,牛子藩砥砺前行精彩呈现

  据悉,演员牛子藩在《寻秦记》中饰演赵盘/少年秦王,完美诠释“双面演技”;在《不负如来不负卿》中饰演男主角罗坻,一位内心充满宽容与爱的高僧,反差巨大。出生于演艺世家的牛子藩,父亲是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母亲是国家二级演员,文化氛围充足的家庭环境也给了他一片培养专业能力的优渥土壤。

3.jpg

  未来牛子藩将有四部作品待播,分别是《风声》中“千面玲珑”的白小年;《饕餮记》中温润如玉、高贵儒雅的琅琊王;还有《我的漂亮朋友》中富二代叶晖;以及《星海蔷薇》中完美男友的安白夜。存货满满的牛子藩,结束《抬头有星光》的旅程之后,他有更多的精彩值得我们期待。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牛子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