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红公交车司机来《中国新相亲》寻觅缘分,男嘉宾高情商回答引好感!

2020-05-09 10:30: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节目刚开场,“国民月老”张国立老师便向现场的女嘉宾家庭和小红娘们预告了本期男嘉宾的颜值,让人期待不已。

   1.jpg

  由景田独家冠名的《中国新相亲》第三季第十三期将于今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本节目采用男女嘉宾专场轮替的方式进行,这一周为女生家庭版。网红公交车司机、赛艇一级运动员、心理医生,本期登场的男女嘉宾职业新奇各异,引发现场热烈讨论。长相明星脸的公交车司机姚金辉不甘稳定枯燥的职业生活,他日常最大的爱好是户外极限运动,并期待遇到能够一同看星星的女生。本周男女嘉宾还就身高问题展开了讨论,张国立老师在现场与男嘉宾比起了身高。

  “网红司机”明星脸引众人尖叫,不甘枯燥热爱挑战户外极限

  节目刚开场,“国民月老”张国立老师便向现场的女嘉宾家庭和小红娘们预告了本期男嘉宾的颜值,让人期待不已。当第一位男嘉宾姚金辉登场时,玻璃房中的五位女嘉宾都忍不住欢呼起来,纷纷说他长了一张明星脸。姚金辉将自己称为“白日梦想家”,说自己像同名电影中的主人公一样,虽然有着稳定的工作,但是酷爱冒险与极限运动。

2.jpg

  在VCR中了解到,姚金辉日常从事的工作是公交车司机,他所负责的线路横跨整个西安。因为长相帅气,他还被称为西安最帅驾驶员,成为了社交平台上的“网红司机”。工作之余姚金辉爱好广泛,他曾获得过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风暴英雄高校组冠军,并曾受邀IG青训队。

  此外他还很喜欢长板运动,曾经滑长板绕青海湖一圈,路程长达360公里。那段旅程为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谈到对未来恋爱的期待时,姚金辉称希望能够与另一半一同看星星。听了他的经历,国立老师也回忆起自己与妻子邓婕的一段自驾游,说当时看到的星空让自己有恍如隔世的感觉,如同看到了年轻时见过的景象。

3.jpg

  赛艇女运动员身高逼近一米八,男嘉宾与“国民月老”现场比身高

  除了“网红司机”,本周节目还来了一位赛艇国家一级运动员——邓颖。她曾获得亚洲青年女子锦标赛赛艇第五名,是中国当时在亚洲最好的成绩。由于邓颖的身高有179厘米,她的亲友便询问男嘉宾是否介意另一半比他高,男嘉宾柏杉直言自己不介意,但是如果对方更高的话,则不希望她穿高跟鞋。

  听到这里,国立老师便与柏杉比起了身高,柏杉笑称虽然不知道二人谁更高,但是国立老师比他更帅。柏杉这一诙谐的回应令国立老师、现场的小红娘与玻璃房中的女嘉宾们都捧腹大笑,高情商获得女嘉宾们的认可。

  姚金辉能否能找到陪自己一起看星星的另一半?柏杉是否会牵手比他高的邓颖?一切谜底,将在今晚节目中揭开!让我们一同期待20:30东方卫视这一期的《中国新相亲》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新相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