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兴唱作人挑战Rap圆“武侠梦” “我不想输,但不怕输”

2020-05-11 10:28: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艺兴作为首发唱作人的综艺《我是唱作人2》第四期将在今晚上线

   张艺兴我是唱作人2.jpg

  由张艺兴作为首发唱作人的综艺《我是唱作人2》第四期将在今晚上线,日前放出的预告中,张艺兴身穿红色丝绒套装,手执折扇和着节奏轻轻摆动,别具一格的曲风、轻快灵动的旋律令人眼前一亮。

  谈及创作新歌的初衷,张艺兴直言是源于心中“中二”的武侠梦,“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武侠梦,就是匡扶天下,行侠正义,另外也想表达世界上有很多嘈杂的声音,但不要太去在乎的意思,就坚持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就好了。”对于此前连输三期的状况,张艺兴洒脱表示“不想输,但也不怕输,既然来到了这个节目,就有责任把好的作品留在这个舞台上”。

  据悉,《我是唱作人2》正在热播中,每场不同曲风的张艺兴下一次又会带来怎样的舞台值得期待。此外,张艺兴昨日发布了新专辑的概念海报,多档综艺与专辑同时上线,期待张艺兴霸屏今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