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兴《小城姑娘》引爆舞台酷狗网友集体心动

2020-05-03 12:10: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30日,《我是唱作人2》第三期打响全新攻守之战,节目部分音源已实时上线酷狗音乐。

  4月30日,《我是唱作人2》第三期打响全新攻守之战,节目部分音源已实时上线酷狗音乐。唱作人苏运莹发起挑战未能成功,唱作人张艺兴、郑钧、陈粒、GAI、霍尊再度展开激烈对决,风格迥异的音乐风格高能碰撞,战火燃燃,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期,张艺兴挑战全新曲风,带来律动感极强的情歌《小城姑娘》,瞬间引爆全场心动。这首充满浪漫的歌曲,搭配明快上头的旋律,在张艺兴的诠释下,让全场观众彻底“我的心boom地跳”,陷入张艺兴的恋爱魔咒中,无法自拔。

  来自张艺兴的这番“心动狙击”,极具杀伤力,火速拿下酷狗音乐《我是唱作人》节目专区人气榜第一,评论亦是秒破999+,“让人上头”的旋律使得不少酷狗网友“心动泛滥”,集体心脏“boomboom跳”!

  张艺兴用《小城姑娘》唱出梦中的女孩,霍尊则以《Idun》来追寻梦中的女神。霍尊精灵般空灵吟唱清冷迷幻,有如仙子般脱离开世俗,瞬间带领观众进入北欧神话的世界,歌声婉转、余音绕梁,将霍尊心中《Idun》春之女神的样子完美描绘。

  《Idun》的“仙气”火速在酷狗音乐收获超高好评,不少乐迷纷纷沦陷在这个“仙乐缭绕、梦境般美好”的舞台里,“神仙唱歌”不过如此了!

  与张艺兴、霍尊的“深情表白”不同,GAI用一首《蒙着眼睛走》实力展现自我。GAI霸气的川渝说唱,与走心的歌词和燃炸的Trap完美契合,张力十足。一句“我始终相信/我选择的路永远都是对的/所以我蒙着眼睛走”真挚动人,情绪感染力极强,让大家感受到了他坚韧的态度,令人热血沸腾。

  《蒙着眼睛走》上线后,便收割了不少酷狗网友的盛赞,一词一句间皆是“硬气”,“霸气侧漏”的台风搭配高能的“方言说唱”,瞬间呼唤起不少乐迷的“嘻哈之魂”,如此接地气又走心的演绎,必须“单曲循环”!

  《我是唱作人2》第三期,为我们贡献了不少“神仙舞台”,哪一个最点燃你的心扉?下期《我是唱作人2》将迎来更激烈的对决,每周四晚20点准时上线,酷狗音乐将同步更新节目正版音乐,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