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胤胤加盟综艺《鲜厨100》 钢琴美食家变身鲜厨推荐官

2020-05-15 10:14: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4日,湖南卫视全新原创美食少年先锋成长节目《鲜厨100》正式官宣鲜厨推荐官

   5月14日,湖南卫视全新原创美食少年先锋成长节目《鲜厨100》正式官宣鲜厨推荐官,钢琴美食家赵胤胤与张亮、钱枫、摩登兄弟刘宇宁、林述巍倾情加盟,作为“鲜厨推荐官”每期推荐十位充满青春活力和颜值、厨艺“双高”的鲜厨进行厨艺比拼,并和由三位明星姐姐以及97位观众小姐姐们组成的百人“姐姐品鲜团”,共同决定每期5个晋级名额花落谁家。这是赵胤胤的卫视综艺首秀,在官宣微博中,他幽默表示“恰好节目集结的‘颜值、美食、人格魅力’三大优势他都有大量存货,于是他来了”,让网友不禁调侃他“朴实无华低调又骄傲”,连节目总导演也为他实名“打CALL”。

2.jpg

3.jpg

  据悉,作为殿堂级钢琴演奏家,赵胤胤毕业于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师从美国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马丁·肯尼获得学士及硕士学位,并曾于40多个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多项金奖和大奖,受到全球古典音乐评论界的广泛关注。同时赵胤胤对美食也颇有研究,他擅长中西方创意菜制作,被誉为国际美食美酒品鉴家、大众点评黑珍珠榜单评委理事,其开办的“胤·味”家宴小有名气,很多艺术家、明星艺人、知名企业家和美食家都是赵胤胤的座上宾。

1.jpg

  《鲜厨100》将于5月21日起每周四晚上十点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播出,作为卫视综艺首秀,赵胤胤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胤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