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限挑战》邓伦加盟“上戏三兄弟” 高能互动欢乐不断

2020-05-18 10:08: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日晚(5月17日),东方卫视互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第二期再次集结上海,邓伦化身梦境守护者,携手极限男团成员护送公主上专车。

   IMG_4639.JPG

  上周日晚(5月17日),东方卫视互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第二期再次集结上海,邓伦化身梦境守护者,携手极限男团成员护送公主上专车。为了完成任务,邓伦一行人需提前破解梦境之谜才能帮助公主童话梦。而护送任务困难重重,除了黑白王子间花式智斗拼演技,邓伦在途中还被神秘人用呼啦圈套走,不料兄弟们只顾看戏无人问津,场面太过于逗趣引热议不断。此外,在获取到黑王子线索提示是大眼睛后,邓伦为自证清白强调自己是小眼睛,还不顾及形象地将眼睛眯成缝,不少网友表示“邓伦真实搞笑,满屏的求生欲。”

  最新播出的节目中,在经历了上周的新人“教训”后,邓伦的表现可谓是渐入佳境,游戏前还扮演起“前辈”角色贴心提醒初来乍到的郭京飞要小心雷佳音。随后,极限男团兵分三路,邓伦自动结盟“上戏三兄弟”出发寻找黑王子的线索。期间,邓伦被雷佳音邀请加入谐星行列。难道是邓伦的幽默天赋已经无处可藏了。

IMG_4640.JPG

  此外,上期节目中,在黑白王子身份扑所迷离的情况下,作为极挑萌新的邓伦出奇制胜使出摸兜“大招”,瞬间将雷佳音隐藏了一天黑王子的身份揭露,扭转结局。确认过眼神是熟悉的“皮皮伦”,不愧是情商智商都很高的男孩,愈发期待后续节目里邓伦的表现了。

  《极限挑战》在传递欢脱气氛的同时,兼顾温暖向上的能量传递,守护童话世界的美丽,愿所有人一直怀抱童真与纯净,让美好的奇幻梦境常驻心中。下期《极限挑战》将继续于每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邓伦又将有怎样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IMG_464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