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长安少年行》收官!吴希泽交付青春答卷步履不停

2020-05-19 10:2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吴希泽主演的《将军家的小娘子》也将于今年上线

   吴希泽.jpg

  由企鹅影视、完美星空出品,吴希泽主演的古装青春剧《长安少年行》在昨日迎来会员收官。剧中,吴希泽所饰的杨子安,与四位性格出身截然不同的学子组成的尚艺馆五子,也于昨日顺利结业,奔赴各自的结局。截至当前,该剧全网播放量已突破5.7亿,在剧中饰演男主的吴希泽也多次在骨朵热度指数排行榜、云合榜单等数据榜单榜上有名,引发业内关注。

  经历保家卫国的战役之后,尚艺馆五子也逐渐由初入学堂的懵懂学子蜕变成肩挑重担的英勇少年,在学堂中知文识礼的杨学子到了战场上也依然勇冠三军,一展文武双全属性。在昨晚收官的剧情中,杨子安终于与多年不睦的兄长和解,也和爱人沈依依迎来属于自己的甜蜜结局。戏中杨子安的归属引人牵挂,戏外吴希泽也凭借该角色收获一众关注,粉丝在看过心口不一的傲娇杨学子后,纷纷表示更加期待吴希泽的下一个角色。

  据悉,由吴希泽主演的《将军家的小娘子》也将于今年上线,在这部剧中,吴希泽将一改长安城翩翩公子的优雅范儿,化身骁勇善战、英姿勃发的少年将军。期待吴希泽在这部作品中解锁新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希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