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希泽曝时尚杂志大片 温柔化骨撩劲十足

2018-11-29 12:3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人气偶像吴希泽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大片。

吴希泽.jpg

吴希泽《偶像志》.jpg

吴希泽白衬衣.jpg

吴希泽侧颜.jpg

吴希泽多重色彩.jpg

吴希泽复古.jpg

吴希泽绅士魅力.jpg

吴希泽时尚look.jpg

吴希泽形象照.jpg

吴希泽休闲造型.jpg

吴希泽杂志新照.jpg

吴希泽杂志照.jpg

  近日,人气偶像吴希泽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大片。片中,吴希泽帅气解锁青春的多重色彩,化身气质满分的魅力型男,展示了自己无限的时尚可能性。不管是极致光影下的纯白衬衫还是彰显温柔化骨的高领毛衣,亦或是元气满满的休闲帽衫和温暖复古的几何花纹外套,都在吴希泽的演绎下呈现出了宜动宜静、可盐可甜的时尚张力,极具绅士魅力的造型撩劲十足。

  在曝光的几组时尚look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高领毛衣外搭白色摩登外套的吴希泽,在冷调光影间突出了黑白的极致韵味,俊俏的容颜和酷帅的pose相撞,营造了一种复古港风的浪漫。转接到挑战白色衬衫的画面,在静态美中蕴含出高级感,翩翩风度宛如贵公子,优雅的画风让人无法移开眼球。最后的涂鸦外套与休闲帽衫,则是一冷一热的两端,从绅士至型男,精准到位自然得体,棱角分明长腿吸睛。

  凭借热播神话级经典剧《流星花园》走进大众视野的吴希泽,历经了一年的成长与蜕变,人气急速飙升的背后,是他对于这个行业乃至未来发展的一次全新的梳理,褪去角色光环后的他,在各个领域逐渐显露出了独特的魅力风格,而携带着“吴希泽”这个身份重新出发的他,将继续书写青春不息、努力不止的演艺之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希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