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欣泽《幸福,触手可及!》热播 搭档迪丽热巴精准刻画角色

2020-05-20 11:0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该剧中,李欣泽饰演周放(迪丽热巴饰)男友汪泽洋,他的细心体贴犹如一盏暖灯,照亮了周放(迪丽热巴饰)的世界。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尹香今担任总制片人,徐立担任制片人,沈阳、贲放执导,黄景瑜、迪丽热巴领衔主演,张馨予、易大千、胡兵、张逗逗、李欣泽等主演的都市励志剧《幸福,触手可及!》已于昨晚20:0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24点同步更新。

李欣泽.jpg

  该剧讲述了商业精英宋凛(黄景瑜饰)与初出茅庐的服装设计师周放(迪丽热巴饰)意外相识,在一起经历了种种困难后,不仅获得成长也在对方身上找到了内心所属的故事。在该剧中,李欣泽饰演周放(迪丽热巴饰)男友汪泽洋,他的细心体贴犹如一盏暖灯,照亮了周放(迪丽热巴饰)的世界。毕业后在周放(迪丽热巴饰)父亲的资助下,开始创业。为了让公司尽快盈利,汪泽洋(李欣泽饰)不择手段,两人在价值观上有着本质的分歧。东窗事发后,汪泽洋(李欣泽饰)努力挽回周放(迪丽热巴饰),然而一切已经为时已晚。

李欣泽剧照.jpg

  李欣泽作为演员出道后,近几年出演了不少风格迥异的影视角色,可以是《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阿彩,也可以是古装玄幻剧《将夜》里面重情重义的卓尔,更可以是都市情感剧《激荡》里心胸狭窄的陈建。据悉,李欣泽毕业于东华大学09级影视表演系,还曾经参加过快乐男声。对于此次饰演汪泽洋,他表示十分开心,又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与挑战。

李欣泽写真.jpg

  《幸福,触手可及!》前方高能来袭,每晚20:00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24点同步更新,一起遇见幸福,感受幸福!同时也期待青年演员李欣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欣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