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姗姗《巧手神探》大跳竹竿舞!“节奏狂魔”卧底首秀超爆笑

2020-05-25 09:0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3日,袁姗姗作为特约神探空降湖南卫视打造的首档原创手作解密互动综艺《巧手神探》。

   演员袁姗姗.jpg

  5月23日,袁姗姗作为特约神探空降湖南卫视打造的首档原创手作解密互动综艺《巧手神探》。节目中,袁姗姗以粉红西装搭配牛仔短裙亮相“惊绝古城”,不仅化身行走的表情包,更是贡献了高难度卧底首秀。

  节目首轮甄别修复手作,深谙影视剧套路的袁姗姗面对画上的烛火线索,直言“用水喷,那个画就显现出来了,电视剧里都这么演”,引发网友爆笑。而在猜卧底环节,袁姗姗也凭借缜密的推理,严谨的逻辑成功带飞周震南。遭遇惩罚时更是变身“袁怂怂”,吓到模糊成功化身行走的表情包。

  除此之外,本轮《巧手之城》现场抽卧底,袁姗姗与angelababy、谭卓组成SHE,与肖央、杜海涛、周震南组成的小虎队现场battle。首当卧底的“节奏狂魔”袁姗姗不仅上演烫脚竹竿舞,还现场学习蓝靛染织,创造静谧的“月白蓝”,看点不断笑点高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姗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