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钟汉良惊喜加盟《这就是街舞》第三季 初心不改为爱而战

2020-05-25 09:08: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即将在这个7月酷燃上线!

   钟汉良侧颜.jpeg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即将在这个7月酷燃上线!5月23日,钟汉良惊喜官宣成为本季队长,引发网友热议:“你的唱跳‘小太阳’热力come back!”队长们正式集结完毕,全球顶尖舞者为爱而战,誓用酷燃舞姿炸翻舞台!这个夏天,即将承包你的炽热期待!

  钟汉良惊喜官宣 初心坚守诠释极致热爱

  5月23日,钟汉良以一段酷炫的手指舞宣告成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队长,令网友们惊喜不已:“终于等到你“、“钟汉良鲜为人知的舞者一面”……而在官宣海报中,钟汉良化身酷帅有型的街舞队长,释放出张扬性感的磁场,久违的舞者力也引发粉丝炸裂反响:“唱跳俱佳的钟汉良,终于回归营业了!”

  凭借演员身份备受观众喜爱的钟汉良,最早因考入TVB舞蹈班入圈。曾以唱跳歌手的身份发行数张专辑的他,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首张专辑《OREA》MV中的“折手舞”风靡一时,之后推出的单曲更以劲爆唱跳曲风为主,由此获封歌坛“小太阳”称号。以演员身份活动多年,钟汉良始终不忘对舞蹈的初心,近年的巡回演唱会上,高强度唱跳舞台感染力惊人,稳定的Live能力足可见长期的坚持。访谈中他也流露出对舞蹈的热爱:“我一直有个舞蹈的梦。”年少入圈时的初心不改,此次加盟《这就是街舞》,钟汉良将释放极致热爱,展现舞者的灵魂,不负初心与期待。

  四位队长绝杀逆光侧颜 明暗光影中燃力十足

  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强势集结,四位队长的逆光侧颜照惊艳发布,明暗光影中,四位队长轮廓分明,眼神坚毅,绝杀侧颜,燃力十足!全新队长阵容与大神舞者的初次相遇,将引发怎样的核能反应,着实令人期待。

  激荡澎湃的巅峰之战、炸裂全场的顶级舞台,本季《这就是街舞》即将奉上最具冲击力的视听享受,带来精神与感官上的双重爽感,舞者们无畏拼搏的自由姿态,也将激发全新的战斗能量。用街舞燃情生活,用热爱点燃精神动力,在这个酷燃的夏日,一起为爱为战!

  队长王炸集结,即将带来席卷夏日的热舞浪潮!《这就是街舞》第三季,7月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汉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