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鲍天琦《月上重火》开播 “白月光姐姐”上官筝温柔上线

2020-05-29 14:1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月上重火》围绕着重火宫少宫主重雪芝与月上谷谷主上官透之间的故事展开,不仅有江湖更有朝堂,浓墨重彩地描绘了一幅融合了错综爱恋。

   鲍天琦《月上重火》开播.jpg

  5月28日,由爱奇艺、宁波影视、完美世界影视出品,文投控股、可行星文化、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何澍培执导,罗云熙、陈钰琪、鲍天琦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励志爱情剧《月上重火》开播。这部改编自同名长篇武侠小说的IP作品,从开拍起就热度不断,开播后更是引发众多关注。其中,鲍天琦饰演的上官筝,一出场就以温柔智慧的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

鲍天琦《月上重火》饰演上官筝.jpg

  电视剧《月上重火》围绕着重火宫少宫主重雪芝与月上谷谷主上官透之间的故事展开,不仅有江湖更有朝堂,浓墨重彩地描绘了一幅融合了错综爱恋、个人理想和家国情怀大义的画卷。鲍天琦饰演的上官筝,是上官透同父异母的姐姐,善良娴静,皎洁如月光。本该备受宠爱的她,乱世之下却沦为家族权利斗争的牺牲品,与鲁王看似夫妻恩爱的背后暗潮涌动。上官筝和鲁王的爱情结局究竟如何?作为“白月光”姐姐的她又将会对上官透的命运带来怎样的影响?后续剧情备受观众期待。

鲍天琦《月上重火》惊喜不断.jpg

  此前,鲍天琦因在古装玄幻武侠剧《花千骨》中,饰演轻水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随后她又在东方奇幻电视剧《醉玲珑》中,演绎机关算尽的巫族定水长老。在演员这条路上,鲍天琦不断挑战,观众也一起见证了她的一次次成长。此次演绎身世坎坷的上官筝一角,期待她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电视剧《月上重火》已在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上线,每周四至周日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八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鲍天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