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大脑》定圈赛上演刺激对决 “女脑王”巅峰battle引爆高燃“清北之争”

2020-05-29 14:4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开赛至今,能够让两位联合领队“倒戈相向”的,或许只有“女脑王”两位最具竞争力的选手——张洗月与王心冉。

   1.jpg

  有智青年的赛场上,美貌与智慧兼具的“女脑王”候选人battle总是更吸睛,如果再遇上高燃的“清北之争”,那必将引爆焦点之战。今晚21:10如此一场挑战s圈层的高燃对决即将在江苏卫视新一季《最强大脑》中上演。一位是联合领队薛兆丰看好的欲破圈而出的张洗月,一位是女神教授攸佳宁力挺的王心冉,谁能笑到最后?本季赛场上最后一场定圈赛也将如约而至,愈战愈难的赛制与赛题,又将给选手们带来让压力体验官们都直呼颤抖的压力?

  女脑王之争 摸黑校位上演刺激对决

  开赛至今,能够让两位联合领队“倒戈相向”的,或许只有“女脑王”两位最具竞争力的选手——张洗月与王心冉。上期节目最后,张洗月获得破圈而出、挑战最强S圈层的资格,选谁而战成为上周留给观众最大的悬念。

  本期节目伊始,答案揭晓。张洗月挑战王心冉的对决,不仅是A圈层向S圈层的冲击之战,也是各自支持领队薛兆丰与攸佳宁的押宝,更重燃了历年“大脑”赛场上最胶着的“清北之争”。清华“姚班”的张洗月与北大的王心冉的“神仙打架”,让脑力见证官刘维直言终于“圆了梦”:“来到这个赛场就不停听见清华、北大,现在终于一睹精彩了。”

2.jpg

  不过当赛题“摸黑校位”公布之后,所有集结区的选手们纷纷对S圈层望而却步,感叹“还是安心呆在自己的圈层吧”。将乱序的彩球在5X5棋盘上排列至每行颜色相同,就已足够费脑,选手还必须在限时观察中记住所有彩球位置,最后摸黑盲推。这让联合领队薛兆丰都坦言是开赛以来最刺激的一场对决。旗鼓相当的两位女脑王候选人,将带来怎样惊心动魄的比赛?

  定圈赛尘埃落定 激烈竞争让选手紧张到双手颤抖

  除了破圈挑战赛,本期节目中最后28位选手也将迎来自己最后一场圈层定段赛。究竟是能留在预期的A圈层,为后面的比赛迎来获胜先机?还是只能退居其二,在B圈层中挣扎不被淘汰?接下来的赛制愈发残酷,选手们只有奋力一搏才能有机会笑到最后。

  但是联合领队并不想让选手们轻松过关,当定圈赛赛题出炉之后,现场压力体验官纷纷惊呼:怎么感觉又是最难的题!“这一季每道题都很难,我们在设计的时候,就要让他们每一道题都做不出来。”薛兆丰和攸佳宁两位领队,希望在最后一场定圈赛中用最难的项目选拔出最具弹性与最被低估的大脑。

  面对残酷的高难度挑战,应对记忆力与计算能力双重考验的“光点映象”,即便这场比赛不关乎淘汰,但现场不少选手作答时依旧紧张到双手颤抖。究竟28位选手的命运将如何书写?谁又将成为下一个冲击S圈层的强者?

3.jpg

  增压装置再度升级 最难考验淬炼钻石般大脑

  一期节目中上演两次S圈层挑战赛,让联合领队与现场体验官也大呼过瘾。经过多轮比赛之后,大多数选手已体验过不同类别的增压装置,但当本期持续升级的压力干扰项公布之后,依旧让选手们措手不及!

  在张洗月与王心冉的巅峰pk中,节目组设置了“双重时速”的增压装置。挑战开始,两者pk倒计时即为两倍速,选手答对一题,恢复正常速度;选手答错一题,则重启二倍速。谁如何能短时间内调整时间倍速的压力,谁就能掌握先机。

  而在第二次破圈之战中全新开启的“时间真空”设置,让见惯了脑力赛场大场面的脑力见证官也目瞪口呆:“《最强大脑》7季以来,这是第一次让选手看不到时间应战,太难了。”在此增压装置之下,选手们看不到任何倒计时,只能自我估算作答时间,如果倒计时结束仍未完成作答,此前所有得分将作废。在此多重高压之下,此前被直呼“变态”的“双重时速”也显得黯然失色。

  面对号称7季节目以来最魔鬼的考验,谁能寻得破解之道呢?定段赛之后最后一个夺取S圈层席位的机会,会花落谁手?“清北之争”的风云之战谁能笑到最后?所有悬念将于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最强大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