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压力体验官王祖蓝空降《最强大脑》脑力上线寻找“麻雀大脑”

2020-05-18 09:28: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祖蓝在江苏卫视全新一季《最强大脑》节目中担任首期压力体验官,与薛兆丰、攸佳宁、郭麒麟、刘维一起见证脑力精英们的脑力激战。

   王祖蓝1.jpg

  王祖蓝在江苏卫视全新一季《最强大脑》节目中担任首期压力体验官,与薛兆丰、攸佳宁、郭麒麟、刘维一起见证脑力精英们的脑力激战。

王祖蓝2.jpg

  节目中,王祖蓝抱拳出场鞠躬问好主持人,并同嘉宾观察间的嘉宾们互道身体健康,特殊时期,采用这种彼此问候的方式,安全又亲切。当被问及对于最强大脑的理解,王祖蓝幽默笑称,“ 是不可阻拦的大脑,我比较喜欢“麻雀大脑”,因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就好像我一样。”风趣的回答,瞬间缓解了现场的紧张气氛带来一片欢乐的笑声。

王祖蓝3.jpg

  在选择支持的选手时,王祖蓝表示自己想要一个麻雀大脑,不是说个子小不小的问题,年纪也是一个问题,所以支持黄明睿。面对S圈席位的激烈竞争,超高难度的烧脑题目,王祖蓝坦言自己真的要投降,不但考验脑力、运算、还有视力,真的好难。

王祖蓝4.jpg

  除了《最强大脑》王祖蓝还在东方卫视国内首档都市观察类美食纪实综艺《亲爱的来吃饭》节目中,首次和贾乃亮实现合体团圆饭并化身送花小哥助力见证退伍军人浪漫的求婚仪式,两人还一起走进社区听志愿者们讲述身边温暖的点滴故事。

王祖蓝5.jpg

  面对节目中这个聚少离多却充满爱的家庭,王祖蓝不禁爆料称,“自己看女儿少一天都不行的”,在谈到家庭地位的话题时,王祖蓝更是开心回应,“我在家里就是讲笑话的地方,反正我就给我老婆带来娱乐。”《亲爱的来吃饭》家不是讲理的地方,是讲爱的地方,距离再远也没关系,心在一起就是一家人。

王祖蓝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祖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