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郝平《三叉戟》热血开播 老炮刑警重回一线再铸传奇

2020-06-01 11:08: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刑侦剧《三叉戟》于昨日正式播出。

  由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刑侦剧《三叉戟》于昨日正式播出。故事讲述了被警界荣称为“三叉戟”的三位人民警察在退居二线多年后偶然搅入缉毒案件,并以此为契机重返办案一线、合力击破金融犯罪集团并将幕后黑手绳之以法的故事。演员郝平在剧中饰演外号“大喷子”的经侦警察潘江海。

5.jpg

  热血开播引热议 老戏骨爽快飙戏

  潘江海与大背头崔铁军(陈建斌饰)、大棍子徐国柱(董勇饰)是警界赫赫有名的“三叉戟”,破案无数,三人却在多年前因意外分道扬镳,三位老戏骨在剧中精彩飙戏,行云流水、细腻自然,令观众大呼过瘾。真实紧凑的剧情与老戏骨们演技的精彩碰撞,开播当日便引发网友热议,登上微博热搜第十位。

  郝平饰演的“大喷子”潘江海是一名预审刑警,法律系高材生出身的他审问技术一流,擅长使用各种方法与罪犯斡旋取证,在他手中没有零口供的案件,是警队中的“名提”,期待郝平在剧中作为第一预审的精彩表现。

1.jpg

  预告海报中,潘江海身着警服、目光坚毅,势与反派实力斗争到底,展现了老前辈警察的责任与气魄。

6.jpg

2.jpg

  风趣幽默老干警 夹心忙内受气包

  在昨晚剧情中,三人的老大哥夏春生(侯岩松饰)遇害,几人时隔多年聚到一起,却因多年前的意外无法释怀。潘江海为缓和崔铁军与徐国柱之间的矛盾费尽心思,不仅端茶倒水、两边说好话,更是爆出“求求你们了,哥哥们”的搞笑台词,尽力缓和矛盾反被无视,语言动作间尽显作为“老幺弟弟”的无奈,精彩展现了老戏骨的生活化演技。

3.jpg

4.jpg

  潘江海的努力能否换来三叉戟的和好如初?几人将如何联手破案让老夏瞑目?每晚19:35,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每周日至周五2集连播(周六1集),爱奇艺、优酷、腾讯会员当晚24点更新,敬请期待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郝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