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郝平《大浦东》圆满收官 韩要强历经岁月不断前行

2019-01-08 10:3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郝平此次在《大浦东》中的角色与以往出演都市剧中好男人,好丈夫的形象还有些不同和突破

   1.jpg

  近日,由导演王义明执导,张博、李念、任东霖、钱泳辰、郝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当代励志剧《大浦东》于1月8日圆满收官,这部献礼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年代剧,不仅在收视和口碑上取得了双丰收,剧中众多人物也引发了持续热议。

  在剧中,由演员郝平饰演的韩要强作为时代的先行者,经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不仅自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也带动永康厂成功改制成上海永康医疗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并积极引进外资,收购华美集团香港分公司,带领更多人见证了改革开放带来的改变。

2.jpg

  这是属于每个逐梦人的时代,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上海经济发展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小人物都能在时代潮流中不断前行。

  郝平此次在《大浦东》中的角色与以往出演都市剧中好男人,好丈夫的形象还有些不同和突破,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剧,《大浦东》中韩要强的形象更加正派。在资金短缺时,在公司收购失败时,一个个难题并没有打倒韩要强坚持不懈的初衷,并且更坚定的逐渐走出困境。此次《大浦东》圆满收官,收视口碑双丰收,期待郝平老师为我们塑造更多精彩角色。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郝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