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让孩子学会道歉是一种能力 看看牛乃唐就明白了

2020-06-05 12:23: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说起动画片,最近让全国亲子家庭观众最上心的爆款少不了《23号牛乃唐》了。

   说起动画片,最近让全国亲子家庭观众最上心的爆款少不了《23号牛乃唐》了。金鹰卡通卫视作为全国同类频道中品牌美誉度、公信力、收视率最高的亲子电视媒体,也成为了业界检验一部动画片受欢迎程度的最佳平台之一。“牛乃唐”的颜值和表现确实很燃,播出14集,全国网收视省级卫视排名14连冠,热度是一路持续走高。大家快快看过来!本周日晚6:30,牛乃唐的《友情危机》即将上演,亲子教育中一个倍受期待的新话题很快就会引燃。孩子爱搞事或者一不小心搞砸了事,会不会第一时间低头认错道个歉?恐怕很多孩子,特别是我们的熊孩子都不想这样做。本集剧情中的牛乃唐将以亲身经历告诉你,让孩子学会道歉也是一种能力,一种妥善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

  

 

  摔坏同学的文具盒 牛乃唐不甘低头道歉

  一向和同学卓尔形影不离的牛乃唐,视线中一不见卓尔的影子就像慌了神。“卓尔去哪儿了?”这回,牛乃唐问杜晶晶打听卓尔去向的一幕正好被李东一、王呵呵同学注意到,便嘲笑了起来。李东一更是做起了鬼脸:“略略略,长不大!略略略,幼稚鬼!”牛乃唐盛气之下随手把手中的文具盒重重地拍在桌上,咔嚓一声,文具盒坏了。这下坏了,这可是卓尔的姑姑从国外带回来的礼物!可牛乃唐并没太放在心上,因为卓尔是她最好的朋友,自然不会生气,更不会让她赔礼道歉。但事情并没有按牛乃唐的逻辑想象去发展,卓尔知道事件的经过后,要求牛乃唐不管怎么样都应该跟她道歉。这可把牛乃唐愣住了,难道她俩的友情里还有“道歉”二字?那可是最好的朋友啊!唉,还真闹起来了,就像斗鸡一样闹起来了,火花四溅,互不相让!

  

 

  “哼!我要跟你绝交!”这最要好的两人就这样异口同声地闹掰了。接下来,没了卓尔的相伴,牛乃唐过得习惯吗?真还不习惯,可她会去低头道歉吗?好像看不出来有这个迹象,怎么办呢?

  

 

  作业本被同学弄湿 牛乃唐要求道歉

  《致20年后的朋友》语文老师布置的作文作业本来说好是要写最好的朋友卓尔的,但两人爆发“战争”之后,牛乃唐只好把王呵呵作了“备胎”。谁知到了交作业的时候,王呵呵抢过牛乃唐的作业本,竟发现作文中写的是自己,又搞起事来,和李东一玩起抛本子的游戏逗弄牛乃唐。糟了,作业本掉入了水桶中,湿透了!李东一、王呵呵不以为然,牛乃唐要求他俩道歉才行。李东一回应说:“你不是说王呵呵是你的朋友吗?朋友之间也要道歉?”王呵呵补刀:“就是就是,没想到牛乃唐这么小气!”

  

 

  牛乃唐这下愣住了!这不就是自己那天回怼卓尔的话吗?

  这时,爱主持公道的卓尔出现了。卓尔会怎么处理这起纠纷?牛乃唐最终会向卓尔道歉吗?

  不要小看孩子们的智慧,剧情最后会给你意想不到的结局。确实,小同学们都在一天天长大,让我们一起参与,一起见证。本周日晚6:30锁定金鹰卡通卫视《23号牛乃唐》,你一定会收获孩子们不断成长的开心与欢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牛乃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