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乐队》萧敬腾输出干货点评 鼓励选手走向成功

2020-06-06 15:33: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新一期《我们的乐队》,萧敬腾依旧因为疫情的原因,只能现场连线进行云点评,但并不妨碍萧总在本期里的闪光时刻

  最新一期《我们的乐队》,萧敬腾依旧因为疫情的原因,只能现场连线进行云点评,但并不妨碍萧总在本期里的闪光时刻,虽然他人不能到达现场,他的心却依旧陪伴着现场的每一位选手。在上一期节目中的48小时原创挑战赛,Milk乐队和EzGoin乐队总分相同,他们的比拼也终于要在本期揭晓最终答案。

1.png

  作为本期节目的开头乐队Tarzan本次表演曲目为《we can find the way》,而挑战他们的则是火山派对啊融化冰激凌乐队,他们的演唱曲目为《C’est la vie》。这场对决被萧总比喻为“上战场”,可想而知这是一场非常高水准的比拼了。对这两组的表现,萧敬腾也发表了非常具有特色的点评,他讲到:“泰山这边,恩岱像一个战士一样,站在前面,而队员们,站在一个辅助的角色。这样的战斗,会让战士越来越疲惫。而火融,感觉起来就是团战了,具有整体性,非常的有层次。以太就像是一个战士,阿达娃像一个法师一直变魔法,彬坷像个坦克,姜姗我觉得她就是团控了,这一次让这个歌非常的整体以及完美。今天我真的要给你很大的掌声,真的!”得到了技术总裁如此高点评的火山队,当然是成功晋级。

2.jpg

  接着上场的是星火飞行器乐队和挑战他们的泡腾胶囊乐队,其实在开场前,没有办法出现在选手们排练现场的敬业萧总与上一期失利的圈9组进行了连线,并帮他们对现在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在这场pk结束的时候,萧总与郑安伟的对话引起了所有人的深思,面对这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语言暴力的歌曲,萧敬腾鼓励到:“感谢身边周遭所有,对你好,对你不好的人,都是会成就现在的你的原因。”果然暖心的萧总一直在线。对于歌曲,他不仅给予了肯定还非常调皮的讲到:“副歌部分跟世界名曲《因为爱所以爱》雷同哦,”引起了现场的哄堂大笑。

3.jpg

  作为本期备受期待的Milk乐队和EzGoin乐队也进行了他们再一轮的演出。而本期的重点就在萧总对这组PK的点评上,听完这次的演唱,老萧对自己之前曾在节目上质疑EzGoin主唱的能力自打嘴巴,还自嘲到:“乱讲话,大笨蛋”。这样的萧总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为萧总的机智点赞。玩笑过后,萧总也表达了对他们歌曲的赞赏。虽然最后EzGoin挑战失败,但就像萧敬腾说的:“不要放弃,你们真的是越做越好,而且越来越有乐队的气质,属于你们乐队的气质。”希望离开舞台的他们也可以走向成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萧敬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