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乐队》王俊凯惊慌“找塞班”,谢霆锋云“咚”萧敬腾

2020-05-18 10:31: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们的乐队》播出过半,三位合伙人“云”相聚,共同进行年中汇报。王俊凯准备充分,拿出自己提前制作好的乐队市场数据分析报告

   WechatIMG1269.jpeg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在芒果TV和江苏卫视播出九期,三位合伙人依据最新市场数据,精准分析每支乐队的优劣势,敬业态度获赞无数。特训会环节的游戏让选手迅速进入状态,培养默契、拉近距离。新品发布会在即,定团后的七支乐队将会如何表现?敬请关注《我们的乐队》,每周四晚22:3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全网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谢霆锋萧敬腾不服综合指数排名,王俊凯年中汇报专业态度获赞

  《我们的乐队》播出过半,三位合伙人“云”相聚,共同进行年中汇报。王俊凯准备充分,拿出自己提前制作好的乐队市场数据分析报告,对各个乐队逐一复盘总结,网友不禁称赞:“有心了,很敬业”。当总裁团看到七支乐队各式各样的队名后,谢霆锋与萧敬腾产生分歧,谢霆锋强调队名背后应有充分的概念支撑,否则很容易流于表面。不管是PPT的制作,总裁团对专业和细节的追求打磨,都让观众切实体会到合伙人的严苛负责。

  随后,三位合伙人重温了节目的“十大最美瞬间”:为了解释“塞班”梗,王俊凯萧敬腾互飙演技重现“找塞班”;王俊凯谢霆锋不敢回首“壁咚”名场面;“综合指数最高”歌曲竟是《123我爱你》,总裁秀落榜,合伙人“撒泼”表示不服……十大名场面回顾,掀起了网友的回忆杀:“每一个名场面都好喜欢!”

 

WechatIMG1277.jpeg

  ACE倪琰宸频“中枪”,王北车《姑娘》温柔治愈

  《我们的乐队》为了调和乐队间的气氛,令乐手们迅速进入新品发布会的筹备状态,特意增添了特训会环节,利用轻松愉快的小游戏拉近乐手的距离。

  活跃的游戏气氛下,各种啼笑皆非的“名场面”出现。快问快答环节,ACE倪琰宸频频“中枪”:“想要暴打倪琰宸!”“和倪琰宸关系不好!”“倪琰宸没下巴而且脸长!”网友道出真相:欢声笑语“吐槽”的背后,其实反映了乐队成员之间关系亲昵,才可以放肆玩笑。王以太资深“卧底”发言、张恩岱被套话自爆情史、唐西锐极限一换一……乐手们在生活里真实可爱的言语表现,让观众看到了乐手的更多侧面!

WechatIMG1281.jpeg

  同时,《我们的乐队》放出独家选手solo视频,王迪吉他释放《Dawn》、王启的方言rap《功夫》,还有神仙vocal王北车深情诠释《姑娘》,温柔声线动人心弦。网友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想要看到更多的乐手花絮。

  短暂的放松,是为了让选手更好地为新品发布会做准备。听罢三位合伙人的中期复盘的建议后,七支乐队接下来会进行怎样的调整和蜕变?《我们的乐队》新赛段即将开启,每周四晚22:3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全网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乐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