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俊凯“护犊子”现场发飙,谢霆锋遭遇“送命题”

2020-06-12 10:31: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经过两轮新品发布会的对决,最终有5支乐队进入新一轮考核。

   WechatIMG1505.jpeg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经过两轮新品发布会的对决,最终有5支乐队进入新一轮考核。同时网友票选的“民选ACE”Corsak,将在本期节目中带着全新组建的乐队加入挑战。Corsak究竟会带着哪些乐手再战舞台?6支乐队谁又能最终杀入总决赛?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更多精彩,尽在《我们的乐队》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芒果TV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Corsak复活重组乐队,萧敬腾再遇鼓手戚唯

  经过前两场新品推荐会的对决,最终火山派对阿!融化冰淇淋、泰山、星火飞行器、七赫兹、Milk五支乐队成功晋级。今晚,《我们的乐队》将迎来第三场新品推荐会。除了现有的五支乐队,节目还将根据网络人气投票,选出一位“民选ACE”,从已经淘汰的选手中任意挑选乐手组成乐队,加入到此次对决。

WechatIMG1502.jpeg

  在前几期节目中表现抢眼的Corsak,毫无悬念的摘得“民选ACE”头衔。在他的召唤下,大提琴手李明洁,萧敬腾最欣赏的鼓手戚唯都将回到舞台。但是之前乐队的主唱李长庚,在接到Corsak的电话后,因为当时表现欠佳遭遇到了网友的质疑,竟然选择了拒绝。到底Corsak、李长庚这对好搭档能否重聚?再度回归舞台的戚唯,又会激起萧敬腾怎样的反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俊凯“护犊子”怒斥市场顾问团,谢霆锋遭遇连环“送命题”

  对于三位合伙人来说,走到第三场新品推荐会的几支乐队,手心手背都是肉。戚唯的鼓、唐西锐的vocal、刘郡格的创作、王北车的嗓音、张恩岱的舞台、王以太的说唱……每一支乐队呈现出不同的亮点,成为几位合伙人割舍不掉的心头好。所以在投票环节,最后的难题留给谁,三位合伙人上演了一出“你推我让”的好戏。

  不仅纠结,现场选手还会不时给三位合伙人提出灵魂拷问。王北车直接抛出“谢总,我和张恩岱都掉到水里你先救谁”的送命题。

WechatIMG1500.jpeg

  现场10位市场顾问团也是言辞犀利,甚至导致王俊凯现场发飙。在MILK乐队表演完毕,市场顾问团成员在评价时,对乐队团魂和作品提出了很多质疑。王俊凯立马变身“护犊子”的班主任,现场回怼。

  到底怎样的评论让王俊凯现场发飙?谢霆锋面对送命题会给出怎样的回答?又有哪几支乐队要遗憾离场?记得收看《我们的乐队》,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芒果TV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俊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