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播 沈梦辰获称姐圈气氛组

2020-06-13 10:3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2日中午12点,《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期开播,沈梦辰以唱跳表演《壁花小姐》获得86分高分

   沈梦辰.jpg

  6月12日中午12点,《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期开播,沈梦辰以唱跳表演《壁花小姐》获得86分高分,拿下排名第五的佳绩;不仅唱跳实力俱佳,更是在现场展现了超高情商,网友纷纷表示被圈粉。

  此前《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宣沈梦辰加入,即刻登上热搜榜;节目正式开播后,沈梦辰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

  在此期节目中,沈梦辰表演的《壁花小姐》,创造性地加入变装环节,前半部分佩戴“土家族之花”红色绶带,搭配绿色连衣裙和黑色圆框眼镜,舞蹈诙谐有趣;后半段变装黑色紧身衣裙,又美又飒,性感风姿引发台下姐姐们争相模仿。

  评委打出86分高分,评价为“能唱、能跳、能演、能搞笑”,顺利加入dance组,沈梦辰幽默回应:Thanks。

  作为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沈梦辰幽默轻松的主持风格广为人知,而她私下里其实是一个爱跳舞爱滑板的阳光小姐姐,这次更是在节目中将媲美女团的舞蹈功底展现无遗。

  除了唱跳俱佳,她幽默诙谐的性格和高情商,在节目中圈粉无数,有网友称“梦辰一个人就是一队姐圈气氛组”。

  宁静刚入座,便cue沈梦辰聊天,表扬她能唱能跳,沈梦辰回应:在场姐姐们都是专业的。

  在评价其他选手时,沈梦辰评价蓝盈莹:非常棒,无彩排表演,能超水准发挥,还能在最后抬眸时正好对上机位,让机位FOCUS在脸上,极为专业。

  首期节目的最后,沈梦辰在线追星,流露迷妹本色,选了爱豆吴亦凡的《大碗宽面》,并问及在场姐姐是否也是“梅格妮”,迷妹本色尽显。

  在此之前,她曾进入吴亦凡超话,在线为爱豆打CALL!

  在下一期节目中,小迷妹沈梦辰会如何演绎爱豆的《大碗宽面》,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沈梦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