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塞上风云记》热播 阚宇异姓兄弟情让人感动

2020-06-15 09:45: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自6月12号播出以来势如破竹,好评如潮。剧中青年演员阚宇饰演外柔内刚的异姓兄弟常锡盛。

   1阚宇《塞上风云记》饰演常锡盛.jpg

  由著名导演林峰执导,韩栋、徐梵溪领衔主演,刘佩琦、李光复、李立群、萨日娜、温玉娟、臧金生、杜玉明、周明汕特别出演,阚宇、张宁江、王雨、马秋子联合主演的大型年代传奇励志剧《塞上风云记》正在央八每晚19:30黄金时段热播,该剧自6月12号播出以来势如破竹,好评如潮。剧中青年演员阚宇饰演外柔内刚的异姓兄弟常锡盛。

2阚宇重情重义.jpg

  《塞上风云记》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中共桥西区委、桥西区人民政府、张家口度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制作出品。该剧以清代晚期到民国初期的发展历史为背景,以吕俊杰(韩栋 饰)为代表的一代儒商在国家危机面前,山河巨变的困境中如何坚守商道的传奇故事。剧中河北籍青年演员阚宇饰演常锡盛,张家口商会会长常三爷的儿子,外柔内刚,看似胆小懦弱,实则是重情重意之人,当好兄弟吕俊杰遇到难处时,倾其所有帮助自己的“异姓”兄弟。

3阚宇剧照.jpg

  作为河北籍的演员阚宇表示:拥有“北方丝绸之路”之称的张库大道,始于明,盛于清,是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连接亚欧大陆桥,在中国对外贸易史上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能有机会参与《塞上风云记》的拍摄,用自己的方式为“一带一路”的倡议,再现清朝时期张家口“北方丝路”起点城市的繁荣景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4阚宇写真照.jpg

  《塞上风云记》正在央八热播,同时也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网络平台同步上线播出。张库大道,百年兴衰,口商情怀,隽永传承。让我们共同关注塞上天团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阚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