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十日游戏》豆瓣高分收官,金晨一人双角演技获赞

2020-06-18 09:36: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8日,《十日游戏》圆满收官,凭借着紧凑的剧情、高能的反转、主演们精湛的演技,《十日游戏》获得了众多的好评

   金晨-十日游戏1.jpg

  6月18日,《十日游戏》圆满收官,凭借着紧凑的剧情、高能的反转、主演们精湛的演技,《十日游戏》获得了众多的好评,剧中一人饰演双角(路婕、沈芸)的金晨的演技也收获不少肯定,网友称金晨终于找到了印上自己名字的角色。

  本剧中,金晨饰演路婕,与于海(朱亚文饰)共同策划了一场“绑架”案,但案件背后所牵引出来的却是一场真正的谋杀案。而与路婕性格恰恰相反的沈芸一角,也由金晨饰演,两种人格,双线剧情,金晨在剧里可圈可点的角色诠释,可谓是做到了真正融入角色,将观众带入剧情,零接触体验了悬疑剧情的紧张感。

  除此以外,金晨在剧中的几场哭戏也十分具有爆发力,赢得无数网友肯定:“金晨的演技的确进步了很多。”有即将离别时描述爱人的苦、有得知一切真相后的痛,金晨都沉浸在角色中,将情绪演绎到位。

  除了此次演技进步得到普遍肯定以外,金晨在剧中所饰演的路婕一角,凭借着出色的身材、讨喜的性格,让观众大呼路婕太会撩了,甚至编辑出路婕撩人百科教程。一时间,路婕的漫画腿也成为无数女孩羡慕的焦点。

  本剧中,路婕还大秀金句,“烧烤配茅台,小劲儿马上来”、“既然没人爱,就要很有钱”等等路婕金句广为传播,成为众多观众的心头喜好,更为路婕大大咧咧的讨喜性格添上了重要的一笔。

  看完《十日游戏》中金晨的精彩演绎,更加期待着,接下来金晨能继续为我们带来更优秀的作品、更活灵活现的表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