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失踪人口》更新引热议 演员演技在线备受网友好评

2020-06-18 10:44: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由吕聿来、刘畅、陈小纭、陈昊宇、赵阳、曹佑宁等演员共同演绎的电视剧《失踪人口》正在优酷热播,开分取得了7.6分的成绩。

   3.png

  近期由吕聿来、刘畅、陈小纭、陈昊宇、赵阳、曹佑宁等演员共同演绎的电视剧《失踪人口》正在优酷热播,开分取得了7.6分的成绩。该剧讲述了车祸幸存者们被困在了一个无法逃离的神秘河谷,经历了一段段错综复杂的命运羁绊,并意外发现了河谷中隐藏的惊天秘密和揭开自我身份真相的故事。

  男主吕聿来,曾在大三时,就凭借电影《孔雀》备受业内人士关注,他浓厚的文化底蕴,给顾长卫导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该剧中饰演的陈建作为有可能的幕后黑手,熟练运用口技技巧,截断救援信号,转移所有人注意力的同时将所有失踪者带入未知的基地,看完后颇有种被魔鬼声优掌握命运的既视感。

  另外在实景拍摄特辑中,吕聿来也透露一人分饰多角的艰辛,表示强度相当于以往影视剧的2-3倍,对自己来说是一次突破和挑战。

4.png

  除了剧情悬疑、烧脑外,这部剧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看点,就是资深演员赵阳,赵阳近些年出演过不少优秀电视剧及电影,其中包括《大江大河》、《古今大战秦俑情》、《嫌疑人X的献身》等,他的参与也让这部戏增添了一道演技保障。本次赵阳饰演商报记者马鸿信,是一个靠 “ps换头术”诈骗的惯犯。根据最新剧情的发展,马鸿信未听信坠楼行长的警告,终是在8月26号这一天,坐上了去往重庆的大巴车,命运的轮盘开始转动,这场生命的博弈将何去何从?

  此剧不仅有吕聿来、赵阳这样的实力派加盟,更有新生全能演员曹佑宁的倾情演绎。青年演员曹佑宁饰演的徐卫红一直活在她人记忆里,无声的演技搭配温柔的眼神,侧颜轮廓线条精致,一出场就是网友心目中白月光的设定。他与初恋的前尘往事,无疑是该悬疑剧中夹缝生存的糖点。14年曹佑宁因参演棒球电影《KANO》而崭露头角,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6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入围第51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16年正式决定从职业棒球运动员转行做演员的曹佑宁,新生力量,无限潜力。

  这些被困在河谷之中的幸存者们,每个人的身上都各自背负着不同的秘密,敬请期待每周三晚8:00优酷独播《失踪人口》,一起来和主演们观看河谷逃亡计划,探究真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失踪人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