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火箭少女《炙热的我们》暗黑新娘装惊艳舞台

2020-06-22 10:25: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炙热的我们》第四期播出,火箭少女101变身暗黑新娘,有穿着甜美洁白婚纱裙的洋娃娃

   火箭少女101-1.jpeg

  日前,《炙热的我们》第四期播出,火箭少女101变身暗黑新娘,有穿着甜美洁白婚纱裙的洋娃娃,也有穿着白色西装的帅气女王,全新演绎《怪美的》惊艳全场,最终高票获胜!

  本期是火箭少女101的第二次竞演舞台,继初舞台0:3遗憾落败后,少女们此次亲自参与舞台造型和舞蹈编排,从象征美好的婚纱服饰到破碎的妆容,更有惊艳全场的“吊威亚”、“高空化蝶”设计,最终出“奇”制胜,成功登上沙发位,实力演绎“逆风翻盘”!少女们在分享舞台感受中提到,想“打破女团精致的美”、“完满和破裂都由自己掌控”、“用破茧成蝶回应美丑审判”,悉心沉淀两年的火箭少女,成功让大众认可她们的想法和实力。

  节目播出后“火箭少女101暗黑新娘装、火箭少女怪美的”快速占领各平台热搜榜,“火箭少女太绝了!”好评层出不穷,这场充满概念感的舞台表现更是领先于内娱团体水平,不少网友惊叹“没想到国内的女团做的这么好”!被誉为“中国第一女团”的火箭少女101,为解散前最后一次综艺舞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据悉,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也将在6月23日播出,期待舞台上继续努力发光的少女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炙热的我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