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叉戟》常彪下线 耿艺展精彩演绎让人心疼

2020-06-22 11:1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耿艺展饰演的常彪是曾追随于董虎手下的“小混混”。但不同于以往“刺头”形象,彪子仗义真性情,对待女生绅士温柔,这也让董虎女儿小雪对其暗生情愫。

   耿艺展.jpg

  由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的公安精品剧《三叉戟》临近尾声。该剧聚焦中年警察的使命担当,全员演技在线,斩获高口碑,正如制片人马珂所言,“《三叉戟》打破了年轻观众不爱看中年大叔戏的伪命题。”在最新剧情中,董虎和常彪先后下线,虽是偏反派角色,但在两位演员的精彩演绎下,一度让观众对角色产生共情,引发热议。

  剧中,耿艺展饰演的常彪是曾追随于董虎手下的“小混混”。但不同于以往“刺头”形象,彪子仗义真性情,对待女生绅士温柔,这也让董虎女儿小雪对其暗生情愫。但这份感情并不被董虎看好,董虎一怒之下“棒打鸳鸯”甚至打折彪子胳膊。无奈之下,彪子投靠另一位老大“小青”手下,但却被其利用,成为陷害董虎的“工具”。最后也惨遭同伴华子杀害,死于非命。

耿艺展写真.jpg

  其实常彪这种男生在生活中并不少见。读书少,早早辍学来到大城市打拼,也想出人头地,闯出一番天地。奈何性子急易冲动,又很容易受到旁人影响,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样的性格很容易在唆使下误入歧途。但彪子本性不坏,更多的是缺乏主观判断,这就很像我们常常看到的“问题青年”,但只要正确的教育,让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彪子还是可以重新步入正规。可惜的是,并没有这样的机会。彪子身上的悲剧让人唏嘘的同时也带来更多反思。能使观众对角色产生共情,离不开演员对表演的琢磨。耿艺展虽然是新人演员,但在《三叉戟》中初露锋芒,能看出在角色上下了很多工夫。他曾在采访中透露,为彪子加入一些小巧思,在动作习惯等细微之处,这也让“小混混”不是“狠戾地痞”形象,也可以是爱笑的性情大男孩。这样的彪子散发出角色魅力,一出场就迅速圈粉,网友称其“完美驾驭栗子头”“痴情小混混,彪哥像个铁憨憨”“角色契合度高,展哥演技棒”。

耿艺展帅照.jpg

  耿艺展外形阳光硬朗,标志寸头和深邃五官又极具可塑性。一双眉眼亦正亦邪,极具故事性。这样的他,拥有无限潜力,也让人更加期待他在表演上的爆发力。而生活中的耿艺展,爱好广泛,擅长声乐、吉他、钢琴、小号、滑冰,是技能满满的宝藏男孩。

  出生于1997年11月9日的耿艺展,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2015级声歌系。演艺之路才刚刚开启,未来路长,期待他解锁更多精彩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耿艺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