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哪吒降妖记》播出渐入佳境 蒋依依斩妖除魔获法宝

2020-06-22 11:3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故事的深入发展,更多充满魅力的角色登场,呆萌的小哪吒,乖巧的小小龙女,一经亮相便俘获了观众的心。

  《哪吒降妖记》由芒果超媒、芒果影视、好酷影视、优酷、南京广电、泓中影视联合出品,演员蒋依依、吴佳怡领衔主演,于上周一正式开播,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

  《哪吒降妖记》讲述的是陈塘关将军之子哪吒,身为凡人却具有仙骨,在遭遇意外后,经观音大士、太乙真人的帮助,以碧藕为骨,荷叶为衣再生,与东海公主小龙女等好友携手斩妖除魔,破解邪恶力量的神话冒险故事。目前该剧已播出四集,剧中充满幽默感的情节铺陈、引人入胜的趣味冒险模式以及令人心驰神往的神话元素,使其别有一番风味。

  哪吒降妖记悬念铺设剧情跌宕三线发展

  《哪吒降妖记》热播初始,便设下悬念,三条剧情线并行发展。一边是化成金身的哪吒失去记忆,不知何时满血回来?另一边是妖族大帝占领龙宫后小龙女与东海龙王命悬一线;而跟随着太乙真人的讲述,哪吒回忆起了童年时光。想起了与小龙女结识,入学昆仑仙院,被玉仙轮认主等过往。

《哪吒降妖记》剧照.jpg

  首周播出的剧集中交代了蛇姬的隐藏身份为妖族大帝的女儿,这也为观众解答了她突然与东海龙王为敌的理由。另一重要故事线,则表明了此前哪吒为何帮助小龙女解围。原来小哪吒与小小龙女在小时候便有过戏剧化的相识,两萌娃携手求学昆仑仙院后成为同窗。无奈小哪吒受凡人身份限制,天赋有限学艺不精,小小龙女与小摩昂一直鼓励着他,三人因此结下深厚的友谊。生活平静波澜不惊,昆仑仙院却突然横生变化,妖星蔽日邪祟即将出世。出场人物愈发增多,更多势力搅进正邪两方大战,对立局面日渐清晰。

  萌娃可爱喜获追捧 哪吒小龙女意外频出

  随着故事的深入发展,更多充满魅力的角色登场,呆萌的小哪吒,乖巧的小小龙女,一经亮相便俘获了观众的心。萌娃可爱又兼具演技,饰演嘟咕二蛙的小演员们表情灵动,神情中带着一丝丝得意,将一个坏坏的“小妖精”演活了。

《哪吒降妖记》剧照1.jpg

  沉浸在追剧热情中的观众,看到萌娃纷纷高呼“小朋友超级可爱,太喜欢阿拉蕾了”,“小小龙女的选角简直一级棒,天真无邪还带着点精灵古怪”;还有大量网友看到《哪吒降妖记》的播出,感叹道“这部剧简直唤醒了我的童年记忆”,各种趣味反应,能感受到观众对该剧的充分认可。

  上周的剧情高速发展,妖星蔽日天象明显,嘟咕二蛙窃取小龙女的法宝金水令牌,又略施小计拿到了进出结界的七彩宝珠。哪吒与小龙女等人为追赶金水令牌,进入云仙洞,与不明真相的火龙使者大打出手。嘟咕二蛙趁两方不备,帮助妖族大帝重见天日。而沉睡已久的玉仙轮因缘际会飞入哪吒身体,被其收服,但因玉仙轮还未炼化,哪吒等仙院师生难抵妖族的大肆进攻,仙院只能暂闭。回到久别的家中,哪吒又与小龙女、摩昂根据太乙真人的提示,找到上鼎村这个风水宝地……

《哪吒降妖记》剧照2.jpg

  而从预告中可以看出哪吒三人此行并不太平,上鼎村究竟发生了什么?攻击村子的神秘人是谁?斩妖除魔三人组又会遭遇什么呢?

  《哪吒降妖记》本周继续热播,周一、周二22:0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优酷全网首播,VIP会员24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更多悬念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依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