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田宜峰《光阴里的故事》青岛开机 提前进组体验当地生活

2020-06-30 13:0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90年代初,一群初入社会的混不吝,选择进老牌自行车厂就业,在历练中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的社会青年,见证时代的变迁。

   田宜峰.jpg

  由李田执导,实力演员郭涛、刘琳加盟,青年演员田宜峰参演的当代都市剧《光阴里的故事》,近日于青岛开机,众主创出席热闹的开机仪式。

  该剧讲述了90年代初,一群初入社会的混不吝,选择进老牌自行车厂就业,在历练中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的社会青年,见证时代的变迁。在剧中饰演王海的田宜峰,与饰演男主毕来福的高至霆,有大量对手戏,两人同为90后,将随人物再次还原90年代年轻人奋斗的生活历程。

  田宜峰曾在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中饰演宠妹狂魔余飞,在校园网剧《闪光少女》中饰演班主任王风和。2020年1月,参演由陈思诚担任监制的剧版《唐人街探案》开播,在业内取得了不错的反馈。这次出演生活剧,为了更快进入人物状态,田宜峰也提前从北京出发,进入青岛剧组体验生活,为贴近90年代的角色做好充分准备工作,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田宜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