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醒长安挑大梁担任女主 张予曦执剑入唐气势如虹

2020-07-02 14:40: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由十四阙改编自飞花中篇小说《剑器行》,以宏大的唐末史实为背景,聚焦女性视角下的个体成长和情感共鸣

   张予曦.jpg

  由悦视传媒、和力辰光、欢瑞世纪、新媒诚品、力天影业、中汇影视、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钟君艳担任总制片,刘国楠导演,十四阙编剧的古装青春情感悬疑宫廷巨制《梦醒长安》(原名《北宫》),于7月1日在横店隆重开机,王牌制作班底倾力打造唐文化下的女性励志成长史,令人期待。演员张予曦此次挑大梁出演女主程若鱼,携手李炎(成毅饰)在云诡波谲变幻莫测的大唐风云中,生死相依共同蜕变成长,上演一出爱恋缱绻命运交织的大唐传奇。

  该剧由十四阙改编自飞花中篇小说《剑器行》,以宏大的唐末史实为背景,聚焦女性视角下的个体成长和情感共鸣,由张予曦饰演的女主程若鱼,人设极好,看点十足,有着自己完整的励志成长线。她是正直善良、开朗乐观的娇俏少女,行事风风火火,说话直接干脆。身为男主的执剑人即贴身侍卫,她天赋异禀,武学造诣奇高,往往在绝境之时能够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扭转时局,拯救男主于为难之机。疾风知劲草,她坚韧顽强,永不放弃任何希望。板荡识诚臣,她毫无保留,忠贞不二,在感情上亦始终如一。该剧官宣之日也首次曝光一组演员的工笔风定妆照,浓浓唐韵,大气瑰丽。张予曦一身紫色官服,手握利剑,妍姿飒爽,眉宇间俊朗清逸,少年感十足。由于人物设定原因,该剧她多数以男装出场,敛去胭脂水粉浓墨重彩的她,扮相清丽,不落于俗套,别有一番楚然韵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予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