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予曦现身巴黎时装周秀场 百变风格轻松驾驭

2019-10-08 14:42: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巴黎当地时间9月28日晚,张予曦受邀连续参加了两场2020春夏时装周的品牌大秀

   张予曦巴黎观秀1.jpg

  巴黎当地时间9月28日晚,张予曦受邀连续参加了两场2020春夏时装周的品牌大秀,不同风格的两套造型完美驾驭,切换自如,凭借超高的时尚表现力屡屡引得众人瞩目。

张予曦巴黎观秀2.jpg

  当天,张予曦先是以一套黑色亮片连体西装亮相某品牌秀场,深V领口与逆天长腿的组合十足吸睛,性感与冷艳并存,飒气爆表。一场观秀完毕后,张予曦一键切换成知性优雅范,现身另一品牌秀场,淡蓝色衬衫长裙干净利落,彰显高级质地,丝巾绑带凉鞋可谓点睛之笔,给整套造型增添了一丝活泼气息,得到了众多时尚界大咖的青睐,并与该品牌总裁杜马(Axel Dumas)合影互动。

张予曦巴黎观秀3.jpg

  秀场中的张予曦优雅自信,无论是飒气女王范,还是知性优雅style,都展现了极强的时尚魅力。巴黎时装周正在进行时,期待张予曦带来更多时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予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