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环游记2》鞠婧祎张雨剑惊喜加盟 范丞丞生日会幸福延续全员重返20岁

2020-07-05 18:4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伊利畅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2》第五期将于今晚20:30播出。

   1.jpg

  由伊利畅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2》第五期将于今晚20:30播出。第五期的节目中,惊喜嘉宾鞠婧祎、张雨剑倾情加盟,和春游家族一起前往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开启成都第一站,一起重返20岁。这一期的cos造型既有青春电影里经典的校园影视形象、也有和青春梦想息息相关的二次元男女主,跨次元的形象选择呈现出了更多样的20岁。春游家族将从大一入学,一路走过,收获他们的毕业典礼,一路上有知识竞赛上的斗智斗勇、有 史上最无厘头运动会的逗笑比拼,更有追忆自己20岁时的感动与坚定。今晚锁定《青春环游记2》和春游家族一起啥也不图,美好出发,重返20岁,追寻让人生更幸福的方法!

  鞠婧祎cos水兵月首次回应四千年美女

  张雨剑真实反应太好笑了

  成都之行第一站,回到了杨迪的母校——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坐在教室里的春游家族纷纷感慨20岁时无忧无虑的大学时光。正值青春年华的美少女鞠婧祎也将加盟此次成都之行,初来乍到的小鞠在游戏环节时表现亮眼,对于网络热点词汇更是信手拈来,懂梗又好看的美少女小鞠穿起美少女战士水兵月的衣服也是可爱又活泼,像模像样的一段“美少女变身”嫉妒坏了一旁的“柯南”周深。毕业聚餐上,鞠婧祎更是首次回应了“四千年美女”的争议,反映出独有的青春态度。

2.jpg

  和鞠婧祎一起惊喜现身的,还有具有惊人跳远实力的“冷酷帅哥”张雨剑。在运动会上,张雨剑纵腿一跳,跳出了快两个周深,让春游家族看傻眼。比起超强的跳远实力,张雨剑不论面对何种场面都淡定以对的青春态度才更抓眼球,中奖1000万也只是一句“哦”带过,面对假面试官的刻意刁难当场霸气回怼,人间真实的reaction总是带着自身独特的冷幽默,常常把综艺之王杨迪都弄得无言以对。

  范丞丞读妈妈写的信泪洒现场

  春游家族集体追忆20岁无悔青春

  范丞丞作为春游家族内年龄最小的“忙内”,正巧刚刚度过自己的20岁生日。除了有偶像沈腾的整蛊式祝贺,节目组也将范丞丞妈妈写给他的信送到了范丞丞手中。打开信的范丞丞几度哽咽,泪洒现场。坐在一旁的贾玲也是频频抹泪,还不忘送上鼓励的拥抱。虽然范丞丞身处20岁,但早早出道的他拥有着全然不同的20岁年华。

3.jpg

  每个人的20岁都不一样,但又存在着一定程度的相似。在看到自己20岁的照片时,春游家族的大家集体追忆起自己的20岁,有人在路途中迷茫,有人初初获得了一定的成就,有人不断失败看不到方向。但即使如此,跨过时间的尺度回头张望,每一个人都无悔自己青春中的每一个选择,正是每一个有意无意的选择让他们成为自己。

  如何让青春更幸福?这一期的节目将带你深入找到答案。回到母校的杨迪能否掌握主场?鞠婧祎如何看待“四千年美女”的称号?张雨剑将如何霸气回怼冷酷面试官?范丞丞母亲写下了怎样的动人话语?春游家族的大家又有着怎样的青春回忆?本周六晚20:30,准备好欢笑与泪水,和春游家族一起逆转时光,重返20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环游记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