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娄艺潇《笑起来真好看》上演“维密秀” 全情投入打磨小品细节

2020-07-06 09:4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喜剧创演艺能秀《笑起来真好看》第九期播出,娄艺潇身披银灰色羽毛扮演一只渴望飞去外面世界看看的小飞燕。

   娄艺潇《笑起来真好看》.jpg

  大型喜剧创演艺能秀《笑起来真好看》第九期播出,娄艺潇身披银灰色羽毛扮演一只渴望飞去外面世界看看的小飞燕,凭借创意剧情和出色表演获得最高欢乐值,拿下“头号玩家诞生之夜”的主演资格。

  娄艺潇羽毛造型俏皮可爱 生动演绎励志小飞燕

  本期节目的创演主题是“第一次”,娄艺潇带来小品《第一次飞翔》,以一只小飞燕的视角,讲述一段走出舒适区,实现自我成长的故事。娄艺潇扮演的小飞燕想参加“跳崖”比赛,劝说姐姐不要整天在家躺着时,娄艺潇金句频出,“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一番“鸟言鸟语”戳中观众笑点。

  尽管家人极力反对“跳崖”比赛,小飞燕依旧坚定信念:“上天赐给我们翅膀,不是用来刷手机打游戏的,我们应该去跟风浪勇敢地拼搏”。小品结尾,小飞燕成功跳下悬崖,娄艺潇在光影间挥动翅膀,翩翩起舞,将小飞燕学会飞行的蜕变成长演绎得唯美又生动。

  娄艺潇唱英文歌嗓音惊艳 打磨剧本细抠表演细节

  在之后的拉票环节里,娄艺潇以翅膀造型为灵感,别出新意地带来一段土味维密秀表演,全开麦演唱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网友表示“没想到娄艺潇歌唱得这么好,有被惊艳到,希望能听到完整版演唱。”在舞台上,娄艺潇背着翅膀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然而下台后,娄艺潇的上身早已因为翅膀的闷热被汗水浸透。但对娄艺潇而言,这其实只是作为演员理应做到的努力。

  三次舞台表演,从台词剧情的编排舞台到情绪动作的细节设计,娄艺潇都亲力亲为,认真对待。本期节目里,娄艺潇与搭档仔细琢磨表演细节,以一种想飞却硬生生被拽回的动作形象地表现出小飞燕对外界的渴望,极大贴近了角色形象,并生动地表达出了姐妹间充满喜感的角色关系,为整段小品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除了在综艺节目里带来了出色的舞台表演,娄艺潇在影视方面也有新作品与观众见面。新剧《我爱北京天安门》不久前在上海与天津地方频道播出,娄艺潇在剧中饰演个性率真的“胡同小妞儿”李飒飒,接地气的造型和说话方式又再一次刷新了观众对娄艺潇的认知。期待演员娄艺潇继续突破自我,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娄艺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