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敬明魔性安利《少年之名》,网友力挺他出任“宣传总监”

2020-07-08 09:1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要说今夏最真情实感的导师,那非“明明子”不可。如果这个夏天,你还不知道“明明子”的话,就赤裸裸的out了。

   5.jpg

  要说今夏最真情实感的导师,那非“明明子”不可。如果这个夏天,你还不知道“明明子”的话,就赤裸裸的out了。自从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启动以来,作为导师加盟的郭敬明,就在“秀粉”的道路上一去不回头。为节目主题曲作词、拍MV、催播、为选手作图,还为少年舞台真情实感写repo长文……难怪网友说,《少年之名》请了郭敬明,就等于请了一个宣传团队。许多网友喊话《少年之名》节目组,希望给“秀粉”郭敬明晋升,让其出任节目的“宣传总监”。

  如果说《少年之名》84位少年是在舞台上“拼尽全力奔向你”,那么郭敬明则是在社交平台“拼尽全力安利少年”。回顾郭敬明的“宣传之路”,真的是很好地把握了每个节点的节奏。

7.jpg

  节目播出前,亲自下场写歌词,为节目圈了一大波热度。

  亲自下场拍MV。将《少年之名》节目热度进一步提升。

  亲自下场催播,为各路粉丝谋福利,迅速提升网友对于节目的期待值和好感度。

  一系列的操作,让节目在开播前就迅速积累了声量。

  节目开播时,郭敬明将安利少年放在了重中之重。

  录制结束,不管多晚,哪怕凌晨四五点,都要坚持写repo长文,安利每个少年。

  每期节目开播时,更是通过其个人微博的多频次更新,为节目提升热度。

郭敬明.jpeg

  节目里,事无巨细·操心完美主义·郭敬明,更是深入到服化道、宣传拍摄各个细节,力争为节目呈现最完美的舞台。连官微都忍不住下场,悄悄把“宣传总监”的头衔送给了郭敬明。

  当然,个人的情感带入和话题的碰撞更不会少。为少年的境遇落泪;评判标准遭遇少年diss;与导师胡彦斌的在线battle等,迅速提升节目的关注度。

  郭敬明在《少年之名》宣传工作上的努力,可谓有目共睹。所以不少网友喊话节目组,希望郭敬明“宣传总监”的身份能被扶正。最后友情提醒,每周五晚8点,锁定优酷《少年之名》,看百态少年成长蜕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敬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