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锦绣南歌》谷嘉诚哭戏诉真情 被赞表演真实让人心疼

2020-07-09 09:22: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剧情中,刘义宣为了治罪陆远,甘愿舍身当卧底,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反间计。

   谷嘉诚《锦绣南歌》.jpg

  由李沁、秦昊、谷嘉诚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锦绣南歌》本周迎来更新,谷嘉诚饰演的竟陵王刘义宣经过一番波折后,终于与四哥刘义康(秦昊饰)解开心结,消除嫌隙,兄弟两人联手对抗权臣陆远的剧情令观众直呼过瘾。

  在上周剧情中,刘义宣为了治罪陆远,甘愿舍身当卧底,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反间计。表面上刘义宣投靠陆远,私下里暗中搜查铸坊入口和私兵地图,然而他这一番良苦用心未能得到四哥和骊歌(李沁饰)的理解,反而一直被误解。与两人争吵过后,刘义宣只能无奈地用喝酒和弹琴消化心中苦闷,谷嘉诚将刘义宣被误解的痛苦和与权臣抗争到底的决心演绎得非常到位,让人忍不住心疼。

  为了防止陆远跳脱罪行,刘义宣不顾自身安危,一身素服前来请罪,刘义康终于明白原来刘义宣是打算牺牲自己来惩治陆远。随后兄弟两人私下见面终于互相摊牌,刘义宣明白了四哥多年来的隐忍筹谋。听到四哥说宁愿放弃苦心经营的一切,也绝不想牺牲自己这个弟弟时,刘义宣泪水夺眶而出,眼神痛苦又愧疚,大批观众表示谷嘉诚这段哭戏表现非常真实,共情能力很强。

  在释出的后续剧集预告中,陆远遭革职禁足大快人心,刘义宣与四哥握手对视,一句“从今往后,我们兄弟同心”预示着兄弟两人将联手治国。究竟刘义宣能否联手刘义康破除迷局?谷嘉诚在剧中又会有那些惊喜表现?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谷嘉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