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谷嘉诚首登央视舞台 跨年献唱致敬经典

2020-01-02 12:46: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31日晚,演员谷嘉诚首次以个人身份登央视跨年舞台,一身新年红造型呼应晚会主题

   谷嘉诚跨年献唱.jpg

谷嘉诚首登央视.jpg

谷嘉诚致敬经典.jpg

  12月31日晚,演员谷嘉诚首次以个人身份登央视跨年舞台,一身新年红造型呼应晚会主题,红色大衣内搭黑色衬衫,点缀月牙形项链,巧妙精致尽显质感。

  盛典上,谷嘉诚和陈学冬、郭俊辰一起演唱经典歌曲《东方之珠》,悠扬曲调道遍时代沧桑,展现出浓浓的爱国情怀和正能量精神。

  偶像组合出身,近几年转型演员,谷嘉诚一直用努力在证明自己。日前,他参演的电影《烈火英雄》以及热血竞技青春剧《扑通扑通的青春》收获一致好口碑,他凭借对角色自然有感染力的演绎,也受到观众喜爱。对于成为一个好演员,一个有辨识度的演员,谷嘉诚有坚持有毅力,期待未来他能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谷嘉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