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鬼王琳凯解锁多重身份 《跨界歌王》《说唱听我的》双综连播

2020-07-09 12:39: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4日,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五季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震撼开唱。

   7月4日,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五季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震撼开唱。去年,小鬼王琳凯作为《跨界歌王》“音乐合伙人”不仅改编了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助力参赛嘉宾赢得胜利,还展示了rap、架子鼓等精彩个人秀,百变的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小鬼王琳凯再度加盟《跨界歌王》,二次合作并解锁“常驻跨讲人”全新身份,收获大量期待。此外,小鬼首次以“制作人”身份参与录制的说唱音乐综艺《说唱听我的》也在热播中,周六周日持续霸屏亮点不断。

  

 

  在第一期《跨界歌王》中,小鬼和大众乐迷团一起进行线上云观战,虽未在节目现场,但仍被跨界新人和跨界歌王的强强对决调动起充分的热情,隔着屏幕也忍不住惊呼鼓掌,真实可爱的反应被网友戏称为“reaction机器”,并喊话小鬼希望能早日在节目现场看到他的“跨讲”。其实早在6月27日《跨界歌王》先导片中,小鬼便已率先带来了一场震撼十足的表演,新作《Ready Now》的全球首秀舞台高燃酷炫,再次展示了超稳的Live表现力,为观众带去视听双重极致享受。此外,小鬼还格外用心地在歌词里融入了节目内容:“跨界歌王舞台勇者见!”诚意满满,完美诠释“鬼式音乐态度”。

  

 

  如果说担任既要串讲活跃气氛,又要带队参加帮唱的“常驻跨讲人”对于小鬼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那么他在《说唱听我的》中以制作人代表身份点评选手、输出音乐态度也是一次不小的突破。节目中小鬼既输出了自己在专业领域的观点,在节奏、编曲、beat等方面给予选手建议,并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出细致的舞台设计想法;同时又能以坦然理性的态度应对挑战与质疑,表达了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说唱文化的初衷,让大家看到他相较于年龄,更为成熟的一面。

  

 

  保有音乐初心,同时解锁多重身份全方位发展的小鬼总是令粉丝和网友惊喜不断。持续锁定每周六晚20:20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五季与每周日中午12:00芒果TV《说唱听我的》,大小屏连播,周末不停歇,感受小鬼的百变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鬼王琳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