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鬼王琳凯持续霸屏周末 全新音乐综艺季拉开帷幕

2019-11-29 12:09: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周六晚,小鬼王琳凯分别在两档综艺节目《跨界歌王》与《快乐大本营》中奉上了精致的音乐舞台和轻松的欢乐笑声,承包了周末黄金档。

  上周六晚,小鬼王琳凯分别在两档综艺节目《跨界歌王》与《快乐大本营》中奉上了精致的音乐舞台和轻松的欢乐笑声,承包了周末黄金档。本周末,霸屏持续,周六《跨界歌王》加周日《我们的歌》,全新音乐综艺季拉开帷幕。

小鬼全新音乐综艺.jpg

  频繁活跃在各大卫视不难看出小鬼王琳凯近期的资源与潜力呈现良好的上升态势,甚至有网友笑称“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遥控器都忙不过来了”。但作为音乐人,节目中不仅能看出小鬼王琳凯对舞台的用心,也能感受到他热爱舞台的初心,不论是表演自己的歌曲《别叫我达芬奇》,还是个人舞台《达拉崩吧》,亦或是搭档前辈任贤齐的《梦醒时分》、搭档刘涛张晓萌的《无地自容》,都能给到观众新的体验——花式改编、深情款款、热血摇滚,真的是惊喜连连。加盟音乐综艺不仅是其歌手身份夯实,也将更好的音乐作品输送给听众,不惧挑战、 作品说话的小鬼王琳凯,音乐之路值得期待。

小鬼王琳凯持续霸屏周末.jpg

  此外,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小鬼王琳凯音乐人以外的一面也引发了观众的共鸣,“小鬼爸爸写的信”登陆热搜网友热议不断。信中一句“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无论爸爸在哪里,都会放下,立即奔向你。” 朴实的文字,简单的言语却透露出小鬼父亲最深沉的爱,让人热泪盈眶。再回看节目中小鬼王琳凯父亲为儿子现场应援,不仅京剧唱腔表演儿子的代表作《别叫我达芬奇》,还展示了偷练很久的歌曲舞蹈,甚至有模有样的模仿起了舞蹈中“学猫叫”的经典动作,让人不禁对这对父子产生好感。鬼爸反差萌表演,引得网友直呼: “求鬼爸出道”。

小鬼综艺季拉开帷幕.jpg

  音乐、综艺热度飙升的同时,时尚方面小鬼王琳凯也没有停步,在《跨界歌王》节目中一袭暗黑骑士风衣,又酷又飒气场全开,也吸引了各路时尚大V的目光,收获了一票好评。

  本周六,周日晚黄金档,小鬼王琳凯将继续在东方卫视《我们的歌》以及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中准时与观众们见面。这次又将带来怎样的全新音乐登上舞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鬼王琳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