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敬明曝光《少年之名》完整MV,大片质感获全网好评

2020-07-09 17:03: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首支少年MV完整版正式曝光。

   《少年之名》左林杰剧照.jpeg

  水色燃起烈焰,少年持炬踏光。雪花覆落长街,少年嬉戏前行。今天(7月9日),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首支少年MV完整版正式曝光。少年导师郭敬明亲自操刀,在7分多钟的时间里,郭敬明带着“导师、秀粉、宣传总监、电影导演”等四重视角,利用春夏秋冬四季的流转,将《少年之名》里每位少年的特质传递出来。完整版MV一亮相,就收获全网好评,很多网友表示,”《少年之名》真实宝藏节目,少年们太优秀了“,“发掘少年感,我只服郭敬明”。

  作为今夏唯一一档男生综艺节目,《少年之名》可谓全网期待。节目致力于发掘当代少年百态,追求每个少年个体的特质和和而不同的团队风采。无论是节目的立意还是84位少年扑面而来的少年气息,都深深吸引了郭敬明。从导师,到《少年之名》头号秀粉,再到如今的宣传总监,可以看出郭敬明对节目真实的喜爱。所以,为了这支MV,郭敬明也是拼尽全力。据悉MV拍摄期间,郭敬明正在拍摄电影《阴阳师》,其工作量已经爆棚。但是带着对《少年之名》的热爱,以及对节目中少年负责的态度,郭敬明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亲自掌镜MV的拍摄。经常在完成当天的拍摄时,郭敬明几乎都是累瘫的状态,“我的腰已经没了”,“累到眼前出现幻觉”……

《少年之名》左叶剧照.jpeg

  不过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当完整MV曝光时,郭敬明进一步坐实了“最会拍帅哥的导演”的头衔。在他的镜头下,每一个少年的特质都被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徐振轩的青春气息,左林杰的帅气多变,左叶的酷帅……可以说每一帧画面都是屏保级的呈现。

  更重要的是,除了完美的画面和镜头外,《少年之名》一直表达的少年百态、少年特质,都在MV中传递出来。少年感,它不是穿搭、长相、颜值,不是阳光的外表,是热情、正义、执着、善良、单纯,这些内在的力量,都浓缩到每一个场景中。

《少年之名》MV剧照.jpg

  这支MV是《少年之名》里大多数少年的第一支MV,同时也是郭敬明首支MV,给全网观众带来了媲美电影大片的视觉冲击。许多网友甚至戏称,这支MV堪称是郭敬明《小时代》四部曲之后的第五部——金勺时代。并且希望刚刚转正《少年之名》宣传总监的郭敬明,能够继续为《少年之名》的少年们拍摄更多的大片。这个夏天,让我们和郭敬明一起,见证少年们的成长与蜕变。每周五晚8点,锁定优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敬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