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严尚嘉亮相《快乐大本营》全新企划 模仿腾格尔引爆笑

2020-07-13 11:2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快乐大本营》全新企划《站稳了!朋友》正式播出。

   严尚嘉1.jpg

  上周六,《快乐大本营》全新企划《站稳了!朋友》正式播出。西瓜妹严尚嘉作为泰洋川禾的综艺在笑生代表之一,将和其他七家经纪公司的“综艺在笑生”一起争夺今夏最有趣综艺新人称号,获得常驻《快乐大本营》12期的机会。

  上周播出的节目中,严尚嘉刚出场就展现出憨憨可爱的一面,被忽悠做俯卧撑,令众人捧腹。而在随后的分楼层展示环节,严尚嘉选择了四楼谢娜所在的复刻回忆音像店,还不走寻常路的将表演设定为模仿谢娜模仿腾格尔老师,夸张的动作加上浮夸的表情,准确的抓住了模仿的精髓。在一旁观看的谢娜也忍不住上前和严尚嘉斗舞,引发掌声不断。谢娜也称赞严尚嘉的表演很有自己的范儿。

  《快乐大本营》全新企划《站稳了!朋友》后续将迎来公司间的对决站,让我们期待严尚嘉在节目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严尚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