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发布会:定档7月18日,四位队长合体营业

2020-07-14 10:5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3日,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在上海举办发布会。

   1王嘉尔.jpg

  7月13日,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宣布定档:7月18日起每周六晚20点会员抢先看正片,每周日晚20点全体用户可看,会员专享内容一周不断档。

  本季四位明星队长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悉数亮相,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文娱总裁兼优酷总裁樊路远,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文娱COO戴玮,阿里文娱优酷副总裁蔺志强,《这!就是街舞》项目总负责人刘栋,星空华文国际传媒CEO、灿星文化总裁田明,星空华文国际传媒首席运营官曹志高,灿星文化副总裁、《这!就是街舞》总导演陆伟,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毕朝矫、CHUC全国街舞联盟的相关负责人等莅临现场。人气实力选手带来炸裂全场的街舞大秀,更有四位队长强势合体默契互动,在线“营业”接梗,现场燃点不断,共同激活今夏为爱而战的无限能量。

  《这!就是街舞3》今夏燃炸回归

  强强联手见证荣耀瞬间

  作为潮流文化的重要元素之一,街舞的勇于表达、自由拼搏、爱与和平等精神内核,契合着当代年轻人对自身的气质认知,鼓舞着他们在青春中生而无畏、为爱而战。作为当下最热门的街舞类真人秀,“这街”系列节目持续收获市场与大众的认可,《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更是凭借着强大的行业认可度成为2020年实际招商收入最高、冠名金额最高、全行业第一档总决赛资源进行拍卖的互联网综艺。此次发布会上,小牛电动以1200万的价格竞拍下了第三季总决赛创意中插第一顺位的广告口,认证着《这!就是街舞》自身的影响力和市场信心。以节目为载体,以街舞精神为核心,《这!就是街舞》将携手品牌方共同推动综艺IP价值的变现,探索无限可能,传递街舞正能量。

2王一博.jpg

  同时,发布会现场还正是官宣了优酷与陆伟团队的独家合作。作为业内顶尖制作团队,灿星文化制作一直是“这街”系列节目的重要质量保障。此次独家合作,也是网络综艺平台首次与个人青年导演团队强强联手,未来两年内,陆伟团队将为优酷独家定制王牌IP,量身打造更多爆款综艺,带来口碑与热度齐飞的视听盛宴。其中,《这!就是街舞》系列衍生节目之一《师父!我要跳舞了》第二季已启动招商,陆伟也在现场预告,即将在明年一季度推出一档大型真人秀节目,带来全新领域的尝试。

  明星队长合体营业默契满分 揭晓“谐音梗”队名由来

  钟汉良剧透:因舞者淘汰暴哭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开播在即,官博不定期掉落队长片花,已然吊足观众胃口。从剧透的片花中来看,四位队长的带队风格截然不同:王嘉尔暖心细腻,超高情商hold住气氛;王一博热舞暖场,专业评判收获选手好评;钟汉良做足选手功课,领队能力满分;张艺兴甜盐兼具,三大标准精确严格。

  在街道上专业度爆表的他们,聊起天来也处处是梗,快问快答环节的机智回应引发全场爆笑。王嘉尔表情包三连拍堪称“复制粘贴”,萌度爆炸。王一博被问起曾经“不会参加《这街》”的发言,拥有“鱼的记忆”的酷盖现场回应——“我不记得了!”钟汉良则分享了自己在录制时曾因为舞者的离开而暴哭:“措手不及的情况下,真的是突如其来的感动和冲击,那个瞬间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而张艺兴则爆料其他三位队长节目录制时的口头禅,让王一博惊呼——“我自己都没注意到!”

  随着录制的进行,四位队长之间的默契度也在不断攀升。发布会上,队长们化身“灵魂画手”,合作挑战在背上接力作画。王嘉尔和钟汉良兄弟搭档,笑料百出,钟汉良一度用完了所有画纸;另一边的王一博与张艺兴默契满分,正确答案即刻get。此前四大战队名一经官宣,网友们都调侃队长们是“取名鬼才”,谐音梗连上四分——王嘉尔战队的“王(往)这里看”、王一博战队的“一波(博)王炸”、钟汉良战队的“哇挖酷(cool)宝(bro)”、张艺兴战队的“核兴(心)舞(武)器”。现场,队长们一一揭秘队名缘由,都是跟自己的名字与炸裂的battle元素结合的结果。发布会上,四位队长还共同分享了第三季录制过程中的感受,纷纷表示,在舞者身上感受到对街舞的无畏坚持与不懈热爱。

3钟汉良.jpg

  全新赛制、重磅阵容引爆核能

  微电影宣传片激燃首发

  本季《这!就是街舞》全新登场,在赛制玩法、选手阵容、视觉质感等方面迎来重磅升级,将为观众呈现燃炸澎湃的街舞竞技现场。本季全新slogan——为爱而战,在竞技与情感的融合中,释放出舞者热爱不息、奋力拼搏的生活能量,为当下特殊时期注入今夏最炙热的向上活力。《这!就是街舞》总导演陆伟表示,自己正是在战疫时武汉人民的守望相助中获得第三季节目的启动灵感——“为爱而战代表着,人与困难的battle。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通过节目唤醒大家的斗志,不惧怕对手,像街舞能量一样去battle。”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选手阵容云集了全球范围的实力舞者,众多国内“OG”、新生代舞者、甚至是国际大神齐聚节目,卧虎藏龙中,舞者们突围的难度与悬念大大加深。不止如此,本季的赛事玩法还增添了更为直接激烈的对抗,街道海选期就有对街3V3 freestyle battle、3v3 routine battle、以及队长四人接力battle的核能碰撞,竞技风暴一触即发,更为极致纯粹的街舞精神,势必将再次引发全网超高关注。

  而现场发布的4支宣传片,以电影级的震撼画面,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队长大秀作出重磅预告。四位队长奋力起舞,用舞蹈能量唤醒城市,呈现出赛博朋克风的酷炫美感。四种霓虹色彩元素的碰撞,喻示着四支队伍的巅峰对决。《这!就是街舞》来到第三季,庞大街舞世界观与视觉系统迎来全方位升级,融合中国古神话系统与未来科技的背景设定下,科技感与人文符号碰撞出独特的科幻美学,即将为观众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如此独具匠心的设计,是“这街”IP来到第三代的又一突破。

  7月18日起每周六晚20点会员抢先看正片,每周日晚20点全体用户可看,VIP专享内容一周不断档。《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即将在优酷首播,属于街舞的夏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街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