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哪吒降妖记》开启画天幻境副本,蒋依依吴佳怡携手探险

2020-07-27 10:5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哪吒降妖记》播出渐入高潮,因哪吒(蒋依依饰)遇险,小龙女(吴佳怡饰)不顾自身安危冒险求救观音,带回杨戬助阵。

  由青年演员蒋依依、吴佳怡领衔主演,代超、朱圣祎、崔雅涵(阿拉蕾)、李亦航、魏巍、陶奕希担任主演,狄龙、苑琼丹、陶慧敏、高梓淇特别出演的夏日解压剧《哪吒降妖记》,正在持续热播中。

  《哪吒降妖记》已播出六周,上周的剧情中,哪吒小龙女逃离神火国,意外寻得九龙神火罩;妖族大帝歹心不死,胁迫小龙女入魔宫。每周一至周三22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准时播出,芒果TV、优酷平台同步上线。

  蒋依依吴佳怡相依相伴,藕龙组合备受观众认可

  《哪吒降妖记》播出渐入高潮,因哪吒(蒋依依饰)遇险,小龙女(吴佳怡饰)不顾自身安危冒险求救观音,带回杨戬助阵。哪吒与小龙女抓住杨戬比武招亲的时机,一个念咒一个走位,默契配合成功破坏五芒星阵,化解神火国危机。妖族不甘屡屡失败,使出阴谋诡计诱敌深入,哪吒、小龙女因防卫不当惨中招,双双被关石牢,真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哪吒降妖记》剧照.jpg

  随着剧情高速发展,演员们对角色的把握愈发老练到位。哪吒看到小龙女魔气加深,痛心不已,恨不能当场除掉妖帝而后快的狠劲,狠戾十足苏感爆棚;而小龙女得知自己可能“魔化”时,充满担心又绝望的神情,令人望之生怜。藕龙组合迸发的情绪,使得网友不住赞叹“哪吒和小龙女实在太棒了,就喜欢看她俩的戏份”,“小龙女好可怜看着就心疼”。

《哪吒降妖记》剧照1.jpg

  高梓淇演绎史上最难二郎神,苑琼丹机智化解危机

  上周的剧情中,杨戬(高梓淇饰)与神火女结下深厚情谊,触动真情。原只打算协助哪吒等人逃出神火国即可,却没想到意外解开神火女身份之谜,她便是杨戬在昆仑仙院爱慕已久的炎姬师傅,更是哪吒的法宝之一九龙神火罩。暗恋已久终于彼此相爱,却又不得不面临分别;原是神通广大威武不凡的神仙,却法力尽失沦为女王侍从,《哪吒降妖记》中的杨戬堪称史上最“难”二郎神!

《哪吒降妖记》剧照2.jpg

  除了杨戬一角表现亮眼,“龟仙人”苑琼丹久违上线,便发挥聪明才智成功营救哪吒、小龙女等人。魔宫危险重重,眼看出口就在眼前,哪吒与小龙女却被妖帝拦截下来,幸得龟仙人提前部署,安排龟族得力干将援助,降妖小队才得以安全。逃出魔宫还不够,龟仙人一边巧妙利用龟族秘法蒙蔽妖帝,又“装疯卖傻”安抚受惊的小龙女。得到龟仙人帮助后,小龙女了解到画天幻境中藏有银水令牌。为承担复兴水族重任,小龙女欲孤身前往,却被一直关注她的哪吒及时发现。

  预告中可以看到,本周哪吒与小龙女将开启画天幻境副本,二人又将有什么奇妙经历呢?小龙女为何昏迷?银水令牌能否顺利找到?敬请锁定《哪吒降妖记》,每周一至周三22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优酷全网首播,VIP会员24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更多精彩剧情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哪吒降妖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