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和伟《三体》《悬崖之上》相继官宣,多部待播作品开启霸屏模式

2020-08-05 15:4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于和伟主演的电视剧《三体》和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悬崖之上》相继官宣。据悉,《三体》目前正在拍摄中,该剧根据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

   4.jpg

  近日,由于和伟主演的电视剧《三体》和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悬崖之上》相继官宣。据悉,《三体》目前正在拍摄中,该剧根据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于和伟饰演的史强,是一个表面大大咧咧,内心粗中有细也具有大智慧的刑警。从以往于和伟塑造的众多角色及他对不同人物的诠释来看,于和伟和史强具有相似性,他既能诠释可乖可痞的风格也能演绎史强亦正亦邪的性格,这也让网友对角色有着颇多期待。电影《悬崖之上》已经完成了拍摄,片方陆续发布了首支“阅后即焚”预告片和”狙杀”版海报。

1.jpg

  悬崖之上,冰城喋血之下的暗潮涌动

  《悬崖之上》以冰天雪地的林海雪原为拍摄背景,讲述一段暗潮涌动的冰城喋血,是张艺谋首次兼容谍战类型与感官美学的尝试。故事讲述由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的所有行动都在敌人的掌控之下。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将面临严峻考验。

  预告片从于和伟的徒手灭火镜头极速展开激烈的剧情,看似平静的雪后小城,实际四处隐藏着暗潮涌动。于和伟身着一袭利落的黑色大衣和礼帽淡然行走,却有着“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敏锐,忽然转身开枪,在一动一静之间,把角色的睿智与决绝展现地淋漓尽致。预告片结尾处,于和伟抽烟的镜头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短短几秒就可以不着痕迹地把人物的内心情绪展现在观众眼前。虽然首支预告片中剧透不多,却通过富有极致美感的雪景画面和众多实力演员们的扎实演技,向观众传达了一个个有力量、有坚持和信仰的角色。

2.jpg

  多部作品待播,于和伟蓄力开启霸屏模式

  除了近期官宣的《三体》《悬崖之上》,于和伟还有多部待播作品:电视剧《人民的正义》,电影《刺杀小说家》和《坚如磐石》等。在《人民的正义》中他将饰演一位坚持正义毫不妥协的检察官;在《刺杀小说家》中一人分饰两角,穿梭于现代和古代两个时空。

  无论在电影还是电视剧领域,于和伟都在认真塑造每一个角色,用演技赋予不同人物以饱满的灵魂,带领观众一起经历剧中人物跌宕起伏的人生,期待于和伟更多更好的作品。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和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