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和伟:不忘来时路,才能初心无悔

2020-01-03 15:5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推出的首档大型情感户外真人秀节目《走在回家的路上》先行篇开播

   配图1.jpg

  1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推出的首档大型情感户外真人秀节目《走在回家的路上》先行篇开播。该节目立足“初心”,用最平凡的家常、最真切的语言、最真实的镜头,传递最为真挚的情感。演员于和伟作为首期嘉宾,与节目组一起回望了来时路。节目中,他重回儿时的居所,拜访中学恩师,重回抚顺话剧团,找寻专业路上重要的推动者,用真心,真情打动了每一位电视机前的观众。

  离家多年的于和伟此次重回家乡,回顾曾经走过的路,感恩每一位帮助过自己的人,他的内心波涛汹涌。对他而言,曾经所有的过往都是一场历练。正是因为有了对生活酸甜苦辣的体验与感知,才使得他的表演有了生活的根基,他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才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戏中见天地,烟火中寻觅自我”,这是他对表演与生活的思考。

配图2.jpg

  作为一名演员,于和伟曾经在荧幕中塑造了多个经典的角色,这些角色或古或今,性格各异,但却都充满了一种烟火生活之气,“角色在舞台上就位,自己要在生活当中扎根”。正是这样的一种表演理念,让他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而此次的回家之路,正是对烟火人生的梳理,也是一种精神的回归,初心的回归。正如他自己所说,这是一段找寻自己的过程,只有不忘记来时路,才更加清楚走出来时的理想、梦想、和初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和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