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在线“操纵”主播,《Godlie》第五季解锁直播互动新体验

2020-08-13 17:06: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6日,众所期待的狼人杀情景推理秀Godlie第五季在虎牙直播正式上线。

   8月6日,众所期待的狼人杀情景推理秀Godlie第五季在虎牙直播正式上线。“JY申屠双狼对跳”、“丸子独狼获胜”、“神秘狗高能输出”等神仙操作频现直播间,粉丝大呼过瘾的同时,纷纷表示希望能参与其中,亲临现场与主播们一起“yygq”“裸点四狼”。

  

 

  在粉丝的强烈呼声下,Godlie宣布在本周推出粉丝福利局,开启全新的直播互动体验。素人粉丝可以加入到游戏中来,在线“操控”主播,亲手掌握游戏走向。据剧透介绍,本期12位主播中存在1名“工具人”,在游戏过程中会针对“工具人”进行实时投票,粉丝投票决定了“工具人”接下来在游戏中的发言或行为。

  

 

  根据Godlie官方微博透露,在直播特定时间里,投票将会自动发起,邀请所有观众参与到游戏互动中来。

  

 

  除此以外,为了回馈粉丝对狼人杀第一天团“虎牙六子”的热爱,本期Godlie直播还将额外增加粉丝福利特辑“睡衣直播”——“虎牙六子”穿着趣味睡衣参与直播,同时疯狂开启宠粉模式。粉丝可以在直播间进行现场点歌,开启女友视角情话等,让此次直播更加值得期待。

  换句话说,粉丝们不但可以和JY、申屠一起“裸点四狼”,远程“操控”神秘狗、腿毛进行爆炸输出,还能听到刘小怂、蒲熠星穿着睡衣说情话,简直是少女心爆棚的福利大餐。这种自带趣味和话题性的互动方式,作为直播综艺节目互动方式的全新尝试,引发了粉丝和主播的关注和热议。

  当然,节目组也为本次活动准备了具有纪念意义的互动礼物,例如《Godlie》第五季同款面具、“虎牙六子”纪念T恤等周边好礼。8月13日21:00,锁定虎牙直播【660200】直播间,趣味互动一网打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Godli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